網友熱評史上最佳9大減肥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網友熱評史上最佳9大減肥方法

2017年12月0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核心提示: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各家有各家的說法。現在小編精心為你盤點網友熱評的9大最佳減肥方法,它們可都是網友親身實踐過的減肥方法哦,他們最有說話權喔,趕快看看吧。

喝水減肥法
喝水減肥法

 

最佳減肥方法一:喝水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我認為人水之間也有合不合得來的關係。每餐前喝二杯自己喜歡的礦泉水,起床和沐浴前各喝一杯,合計八杯大約1.5公升。不但食慾被壓抑,感覺肌膚的彈性也比減肥前好得多。一個月約減二公斤。

我基本上是飯前二杯,雖然有時候沒辦法做到,但是飯後也一定喝二杯。每天下班回家一定要喝二杯才行,有時候連晚餐都省了,也沒有特別的問題。一個月可以瘦1.5公斤。只不過,經常跑廁所有點兒受不了。

喝水減肥方法:

每天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溫水。

吃早餐前喝一杯水。

每餐飯前喝二杯,餐後也喝一杯。

身邊隨時一杯水,想喝的時候就喝,喝水的速度不要太快,隨意喝。

每天最少要保證8大杯水。

小編點評:喝水只是作為一個正常一日三餐之後的輔助性減肥方法,切不可把喝水當做一天進食的主要來源,那樣會得不償失。水可以多喝,但是不能不因體質,個人特點,不分時段地喝水,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特別提醒的是:容易水腫的人睡前四小時避免喝水,並去醫院檢查腎功能是否有問題。

 

最佳減肥方法二:黃瓜雞蛋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一位朋友總結了用這個方法達到最快減肥效果的具體計劃,而且她已經順利在一周內瘦了10斤哦。要提醒你的是: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你可以吃到飽,但是不要撐。

我就成功了,從140瘦到了120,但好像不止用一個星期吧,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但好難堅持哦,到後來吃的你想吐,努力吧,姐妹們,為了明天能穿上那漂亮的衣服和健美的身材而奮鬥吧!

黃瓜減肥
黃瓜減肥

黃瓜雞蛋減肥方法:

第一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計劃

早上:雞蛋一個(可以喫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雞蛋一個(可以喫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黃瓜一、兩根or黃瓜涼菜一份。

從第二周開始可以吃別的東西了,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

無油蔬菜湯的製作——這些營養成分多多的蔬菜湯看著就想流口水啦,還有減肥功效,還等什麼呢。

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除外!

小編點評:黃瓜雞蛋減肥方法很多網友反應減肥效果不錯,但是小編提醒,一日三餐只是吃黃瓜和雞蛋,滿足不了人體每天對蛋白質、澱粉以及各種營養的需求,長期這樣下去會造成嚴重的營養不良。同時,通過這種方法減肥的MM要注意了,這種方法反彈的幾率比較大,所以,使用這種方法減肥要慎重。

 

最佳減肥方法三:喝茶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我兩個月從114斤減到98,一星期三次晨跑,每次5公里,晚飯以豆腐青菜替代,不吃零食和油炸食品,喝烏龍茶和普洱茶。

喝茶減肥方法:

茶葉含有蛋白質、脂肪、10多種維生素,還有茶多酚、咖啡鹼、和脂多糖等近300種成分,具有調節生理功能,發揮多方面的保健和藥理作用。研究結果顯示,有長期飲茶習慣的人(每週至少喝茶1次達半年以上時間),身體脂肪含量的比例會明顯地比未喝茶的人要少,同時腹部脂肪也較少。而且隨著喝茶習慣時間愈長,燃脂效果愈是明顯。

小編點評:有些人正是因為看中了飯後一杯茶具有影響人體消化和吸收食物營養的作用,所以才把它當作是一種減肥美容的有效方法。但是這也有引起胃腸功能失調和營養不良惡果的可能。

最佳減肥方法四:牛奶豆腐湯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是屬於天生就很瘦的那種,怎麼吃都不胖,但是現在整天坐在位子上,缺乏運動,所以腰和小肚肚就跑出來啦,偶就吃了幾天的牛奶豆腐湯,三四天左右就可以輕鬆解決便密,小肚肚也不見啦,很不錯的,而且簡單。

牛奶豆腐湯減肥方法:

配料:豆腐二百克、牛奶二百毫升、鹽少許、糖一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干鍋),等沸騰後,依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即可食用。 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加入黃瓜或者西紅柿等水果蔬菜,增加纖維的含量,加速新陳代謝,你就會明顯的感覺小腹平了很多。

小編點評:減肥最有效果又最不傷身體的方法就是合理的飲食,同時搭配適當的運動,具體的方法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定。牛奶豆腐湯減肥方法,效果不錯,但是,相對於身體每天對營養的需求還是不夠的,所以還可以適當地加入一些每天必備吃的米飯等食物,以達到身體最基本功能運行的養分需求。

最佳減肥方法五:咖啡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從6月的102斤左右瘦到現在的94斤左右,就是靠喝咖啡瘦的。

咖啡減肥方法:

咖啡中的咖啡鹼被人體吸收後,在體內活動使身體分泌出腎上腺素,而這種物質可以促進血液中的脂肪細胞的分解運動,然後作為脂肪酸被排出體外。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所攝取的咖啡鹼過量的話,就會產生失眠,興奮,心跳加速等情況,對身體而言有很大的危害,因此即便咖啡可以減肥,但是也要注意適量的飲用。每天不要超過3杯。

小編點評:腫瘤研究人員通過檢測發現,半數女性體內含有一種特殊基因,因為這種基因,當她們攝入咖啡因時,乳房就會縮小。

最佳減肥方法六:瑜伽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我的體重一直保持在49-50kg,因為骨架小,身上到是感覺挺瘦的,腿有點粗,就想減腿,堅持走路上下班一個半月,一日三餐照吃,而且不少,一個半月下來到了47kg,體重變化不大,但是圍度小了很多。再後來也沒有刻意運動了,就一直保持在46左右。

練習瑜伽一個多月,沒有節食,三餐照吃 不要很飽那種就行。不要吃零食。瘦了30斤。

瑜伽減肥方法

瑜伽發展較早的美國,據專業人士調查顯示,瑜伽練習能十分有效地幫助燃燒身體中多餘的熱量,消除肥胖症瑜伽是通過頭、身、心達到減肥目的的,瑜伽練習在減肥的同時,也能調整人體內分泌系統,即使是初學瑜伽的練習者也不難體會到,瑜伽減肥方式的針對性和有效性。

健走運動在國外被人們非常推崇,原因很簡單,健走運動強度不大,而且操作起來簡單易行。正確的健走是上體直立,步伐大且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強度因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小編點評:瑜伽減肥方法,可以培養一個人的氣質,起到修身養性的作用,是一種比較好的減肥方法。但是專家提醒,盲目拉伸壞處多,會影響骨絡的發展。

最佳減肥方法七:跳繩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我人生中最重的時期,164斤,開始計劃減肥。那個時候我每天晚上跑3000米,做拉伸運動,飲食上晚上吃水果或者蔬菜,基本上不吃米飯。當然並沒有每天堅持這些。經常有變故。但總體上減肥的想法沒有改變。個人覺得不是很難受,減肥真的是這樣的,上道了就覺得很容易,尤其是發現自己明顯變瘦了。我的飲食變得很健康,高油高脂的東西基本不想吃,一直以來長痘的皮膚也得到了史無前例的好轉!用了4個月的時間,我瘦到了107斤,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都很好!

我把晚餐改成水果,戒掉零食,偶爾跳繩,3個月減了快20斤。

跳繩減肥方法:

跳繩是一種最佳的減肥瘦身操,有測試顯示,跳5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跳繩不但可以幫你減肥瘦身,還可以讓全身肌肉勻稱有力,同是會讓你的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煉

小編點評:跳繩減肥方法是一項很好的運動減肥方法,但是小編提醒,不要強度太大,特別是有腰脊突出等疾病的MM不要使用這種方法減肥。

最佳減肥方法八:精油按摩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我用的是精油按摩,瘦了10斤吧,最主要的是肉變得比較緊。

精油按摩方法

精油本身不能減肥,需要配合按摩,通過按摩經絡,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達到減肥效果。比起節食和運動,效果慢很多,但是也比較不容易反彈。

小編點評:有些商家瞄準人們想塑身又懶得運動的心態,經常在電視上促銷一些所謂的“能燃燒脂肪”的產品。其實,那些產品只能讓身體局部發熱出汗,並不能使脂肪燃燒。專家提醒人們,健身沒有捷徑。

最佳減肥方法九:針灸減肥方法

熱評指數:★★★

網友評論:開始針灸,我配合得很好,持續了一個月都是一樣的飲食:

早:一個雞蛋+250g脫脂奶(餓極了時,會吃2個雞蛋)。

中:黃瓜一根+橙子。

下午:喝綠茶+2個水果(記得是蘆甘,或者番茄)。

晚上:黃瓜2根(我怕餓哈)。

其實吃的量不算少,期間我有遇到經期,停了針灸,也暴食過幾次,都是高堂高熱量的,竟然沒有胖。經期後,堅持節食,繼續扎針,我的針灸節食過程因此持續了二十多天,從98斤減到89斤。針灸減肥方法:針灸減肥是通過刺激穴位,調整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加快基礎代謝率,以提高脂肪循環,生產熱量,使積存的脂肪消耗掉,達到減肥的目的。

針灸減肥方法:

針灸減肥還可以糾正肥胖者的食慾,使之產生飽腹感從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針灸減肥效果還在於它可以調整機體的內分泌系統,因內分泌紊亂可引起肥胖,通過糾正內分泌系統可加速脂肪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小編點評:以下人群不適合針灸減肥方法

1.患期間不適合針灸減肥。

2.具有出血傾向疾病比如血友患者、凝血機制障礙的人及貧血者。

3.義務獻血未滿一個月者。

4.患有皮,膚者。

5.心臟功能較差,如佩帶起搏器的患者。

標籤:【喝牛奶的禁忌】【多喝牛奶的好處】【喝牛奶的好處】【每天喝牛奶的好處】【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