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完美體形 健身新花樣 | 養生知識網

 

A-A+

塑造完美體形 健身新花樣

2021年01月2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一周2次;身體各部分單獨訓練,一周4次。每次訓練時,選擇一個適當的強度、重量,做負重前舉、頸後推舉、健身器械等動作……做2~3組,每組8~12次。為了防止出現停滯不前的狀態,你應該不斷變換訓練的運動項目和強度。

新方法瑜伽——改進型的俯臥撐 瑜伽能使你的腹肌以一種新的方式單獨地收縮。首先,以前臂和膝蓋支撐起身體,肘與肩同寬,膝與臀同寬,腳趾屈起來;接著,將肩部放下去。

同時收縮腹肌,把上身的重量轉移到前臂上;把腳滑向後方,腿漸漸伸直,從頭到腳保持一條直線,將重量均勻平衡在手指和腳趾上,保持背部的筆直,同時收腹。這樣保持30秒,將手臂抬起來後保持1分鐘,如此重複3-4次。

新方法:拳擊可以使你消除肌肉鬆弛,擁有強健有力的肌肉。運用下勾、直擊、側擺等各種出拳姿勢各出拳25次,左右手交替進行。每次鍛煉時,變換姿勢的順序。

開始時,腳尖略向外,腳跟離地,以便可以旋轉;將肘彎起來緊貼肋部,拳頭置於臉頰下面;出拳時,左腳踏出,髖部轉向右邊,帶動左肩向前,同時在面頰的高度上將左臂開始擊出,拳心向下快速將拳收回,恢復原位,再出右拳。

為了使你更加健美有力,你不妨試一試單雙腿跳躍訓練。兩腿併攏站好,單腳往右跳,全腳撐著地,稍作平衡後單腳向左跳回。這樣慢慢跳12-15次後,逐漸加快節奏。這時快速單腳往左跳,再向右跳回,然後雙腳向上跳,盡你所能,越高越好。反覆訓練10-12遍。

標籤:【新花樣】、【健身】、【體形】、【完美】【塑造】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