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瘦身必看!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春季瘦身必看!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2021年01月1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是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完成的。制定一個合理的減肥計劃,減肥方案最好是以固定鍛煉和健康飲食相結合的,這樣能幫助你成功減肥。只要有信心和毅力,你將能夠達到自己的瘦身目的。

 

1、減肥要循序漸進

不要只會追求快速減肥,如果你想永葆苗條的話。春季減肥要採用一些科學的方法,關鍵是堅持並且培養良好的減肥習慣,將運動和飲食的好習慣融入到日常生活中,那麼贅肉徹底消除便指日可待了。科學減肥從一定意義上來說就是健康生活習慣的形成過程。

2、“囤積”健康食物

囤積食物並不是要你增肥。其實,給冰箱囤貨大有講究。無論是水果蔬菜還是蛋奶肉類,都要以新鮮、健康為標準。例如奶製品是蛋白質和鈣質的主要來源,是非常健康的減肥食品。而在食物份量上,千萬別購買經濟節省的家庭裝或促銷裝,小份的就足夠了。

3、每天45分鐘的有氧運動

運動是加快減肥效果最佳的減肥方法。不要總是以沒有時間作為不運動的借口,時間是擠出來的,想要瘦身,就離不開運動。研究表明,每天45分鐘的有氧運動能讓你更明顯地看到減肥的效果。

4、控制熱量攝取與散步結合

用蘇打水代替可樂的話,每天就可以減少攝入150卡路里的熱量。如果再加上每天30分鐘的散步,那你就可以輕鬆地在3個月內減掉10斤的重量。控制熱量結合散步,能讓你的瘦身事半功倍哦!

5、補充鈣質

研究表明,每天攝入600ml的鈣質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每天早上和下午茶的時候喝1杯牛奶的話,就會比不攝入鈣質多減去22%的體重,脂肪多減去61%,腹部脂肪多減去81%。所以,減肥的MM,請愛上牛奶吧!

6、設定合理的減肥目標

減肥目標不要是一個天方夜譚的數字,每週減少1-2磅是最理想和健康的減重速度。只要你在控制熱量攝入的同時加強鍛煉。只要有信心並堅持下去,就一定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7、缺水會讓你發胖

多喝水有助減肥。因為缺水會混淆乾渴和飢餓感,喝水可以幫助你消除這種原因產生的飢餓感,避免攝入過多的熱量。另外,每天至少要喝8杯水,這樣對保持新陳代謝的速度非常有利。

8、減少脂肪攝入與舉重結合

肌肉是燃燒熱量的好幫手,它們甚至會無時無刻都在幫助脂肪燃燒。所以,想要減肥的話,就要想辦法增加體內的肌肉。與此同時,如果你能減少脂肪的攝入的話,就可以更好地瘦出完美的體型哦!

標籤:【喝牛奶的禁忌】【春季減肥】【減肥計劃】【多喝牛奶的好處】【喝牛奶的好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