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動作讓你快速瘦胳膊 | 養生知識網


 

A-A+

13個動作讓你快速瘦胳膊

2019年02月09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養生之道網你胳膊上的肥肉多嗎?你是否還在為露胳膊擔心?減肥吧!那麼怎麼樣能快速瘦胳膊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麼樣能快速瘦胳膊,看看吧。

1、臂舉啞鈴

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2、雙臂繞圈

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再向內畫圓20次。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3、抖動雙臂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伸直抬至胸前。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輕輕的抖動起來,片刻後雙手輕輕按捏手臂,爾後再接著練習雙臂抖動運動

4、甩動雙臂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緊握成拳垂於腰側。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前後甩動,當手臂甩動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5秒,爾後重複練習上述動作

5、拉伸手臂

將腰身挺直,雙手十指交錯抬至胸前。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向右側拉伸,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將雙臂向左側拉伸,雙臂交替著方向練習上述動作。

6、輕搓手臂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伸直抬至胸前。利用右手手掌心的力量,將其緊貼著左手臂輕輕地搓揉,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爾後雙臂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7、向後揚臂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將雙臂向上伸展。同時身子跟著向上挺直,爾後將雙臂向後揚,保持該姿勢片刻後再緩慢恢復原姿。

8、手臂後伸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9、手臂延伸

立正站好,挺直身子,雙手緊握成拳。將雙臂高舉過頭頂,而後緩慢將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著將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緩慢收回,雙手交替練習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10、伏立挺身

像做伏立挺身一樣用手撐著身體,但是不同的是膝蓋要著地。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慢慢向下彎。到最低點處停2秒,但是身體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重複這組動作做10次。

11、雙手支撐

背躺在地面,兩個啞鈴放在臉的左右兩邊,然後雙手按住地面,兩腳抵住,再撐起身體。接著一隻手撐住身體,另一隻手拿起啞鈴,做提放動作,來回做了10次後,換另一隻手做動作。兩隻手的動作一定要做10次以上,這樣手臂的脂肪才會真正燃燒。

12、啞鈴高舉

雙腿分開站立,然後兩隻手向下伸直,分別拿著一個啞鈴。眼睛直視前方,雙手保持伸直狀態,朝著身體兩邊的方向慢慢舉起來,舉到兩隻手和頭形成一個V字型。接著手臂繼續保持挺直狀態慢慢滑下來,再向上舉。每天堅持做這套動作10次。

13、單手側撐

左側躺在地面,然後將左手攬住腰部,右手撐住地面把身體支撐起來,接著右腿高高提起,堅持這個姿勢5秒再放鬆,要反覆進行次動作十次,再換另外一邊進行十次。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你介紹的快速瘦胳膊減肥動作,供參考。

標籤:【13個】【動作】【讓你】【快速】、【胳膊】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