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居家減肥動作 | 養生知識網

 

A-A+

七種居家減肥動作

2021年04月0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減肥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在琳琅滿目的減肥藥物和減肥食品充斥眼球的時代,運動減肥無疑是最安全,也是最省錢的方法了。但是,也有一些朋友會理直氣壯地說:“我沒錢,所以沒那麼好的條件到專門的健身場所去消費健身。”對於說這話的朋友,我可要批評你了。誰說健身就一定要到那些需要花錢的專業場所去呢?其實,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在家裡就能做的小運動,幾乎是足不出戶就能讓你輕鬆減肥。不如和我一起來看一看吧!

一、原地跑

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具體實施: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二、上樓梯

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具體實施: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將小台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台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三、步行

見效點:腿、腰

具體實施: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至於步行的地點可以是自家樓下,也可以就在家裡進行,大不了從這個房間走到那個房間,如此往復唄。

四、瑜珈

見效點:全身

具體實施: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五、跳舞

見效點:全身

具體實施: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減肥方法之一。

六、跳繩

見效點:大腿、小腿

具體實施:

★其實跳繩這項小運動並不需要太多的空間,有時你也許移動一下茶几,就可以騰出一片可隨時隨地進行跳繩的空間,讓自己快樂的融於減肥與遊戲中。

七、晨操

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具體實施: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標籤:【動作】【減肥】【居家】【七種】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