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寬屁股大怎麼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胯寬屁股大怎麼減肥

2018年11月20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養生之道網胯寬屁股大怎麼減肥怎麼瘦?現在的女孩子都追求腰板纖細,胯寬屁股大就成了眾矢之的,那麼胯寬屁股大怎麼減肥怎麼瘦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胯寬屁股大怎麼減肥,看看吧。

1、單腿曲伸

1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讓身體和彎曲的小腿成直角。如果過度靠近或遠離椅子,腿部彎曲的角度過大或過小,會達不到效果甚至傷害腿部肌肉

2雙手放於腰際,在上身挺直的情況下,進行腿部的曲伸運動。彎曲時,中心必須放在前腳掌,別忘了保持直角!以5-10次為一個回合,每次做2-3個回合。

2、模仿滑水

1採取伏爬的姿勢,然後在腹部放入一個墊子,雙腳交叉互扣。

2臀部用力,讓雙腿上下交互往返。將此1、2步進行8-10次,同時交替雙腳。以此作為一個回合,每次需做2-3個回合。這具有讓臀部向內部集中和抬高的作用。

3、後側抬腿

1將腰骨貼伏在椅子背上,形成伏臥狀,上半身可以放鬆點。如果感到不舒服,可以改作在下方放入墊子的方法。

2一腳在伸直的情況下,慢慢向上抬舉,然後,單腳各進行9-10個算1回合,共做2-3個回合。注意身體不要彈跳並提高腰骨,徐徐進行就可以。這項運動可以美化臀型。

4、走步下蹲

1雙手握1-2千克的啞鈴、雙腳向前後分開站立。

2挺直背脊,彎曲前腿的同時,把後腳緩緩向後移動,直到小腿腿面與地面平行為止,然後放鬆。此時要注意將中心放在前腳的腳跟。接著緩緩恢復到1的姿勢。雙腳各做8-10個算一個回合,每次做2-3個回合。若能感覺到前腿的臀部已產生擢用,就是成功的前奏了。

5、睡前運動

1平躺在地板上(床上太軟),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腳是呈外八的放著。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整個人放鬆。

2有規律地晃動雙腳,做平時的說“拜拜”動作,頻率不要太快。這時會覺得骨盆這裡很放鬆,這個動作大概坐1分鐘的樣子。

3用手臂微微撐起身體,雙手與肩同寬,身體是直的,這時只有腳跟和手掌著地。重複2的動作,晃動雙腳,說“拜拜”。做10秒。

4躺平,兩腳外八伸直,慢慢抬起與地面30公分的距離,數10秒,用力放下,重複3遍。然後,再重複一遍以上3步,這是熱身,你會覺得身體開始暖和了。

5跟剛才一樣躺平,兩腳內八,雙腿抬起,與地面呈30°的樣子,然後用力相互敲擊你的大腳拇指的第二關節(也就是你大腳拇指與腳掌連接處)的那個關節。一定要用力,雖然會很疼,敲10下的樣子,放下。然後再重複一遍。

6最後的重點來了!還是剛才的姿勢,兩腳內八,用力相互抵著大腳拇指,抵著的同時內八盡力張開,由“八”趨向於“一”。大腿內側一定要用力!然後保持這個姿勢,兩腿抬起與地面呈30°,數十秒,再很用力的放下,重複一遍。

6、減肥偏方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一般1個月後體重可下降2.6千克。

2干荷葉100克,山楂250克,浙貝母100克,皂夾(火制)5克,生大黃50克,陳皮50克,上藥研細末為1療程劑量。每日取干藥50克,用開水浸泡,取汁300毫升,每日分2次服,1個月1療程。

茵陳40克,首烏20克,金櫻子30克,黃精30克,生山楂15克,丹參20克,大黃10克,三七粉5克,澤瀉15克,葛根20克。水煎服,每日2次。

4決明子30克,澤瀉、郁李仁各15克,火麻仁、山楂各10克,研末,每袋20克,每日3次,每次1-2袋,飯前半小時服。

5番瀉葉、桃仁、豬苓、積殼、黃芪各10克,研末。每次10克,開水沖服,每日1-3次,30天為1療程。

胯寬屁股大怎麼減肥,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大腿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怎麼瘦小腿】、【臀部怎麼減肥】、【怎麼甩掉拜拜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