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一周減肥食譜 | 養生知識網


 

A-A+

鄭多燕一周減肥食譜

2018年07月04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肥胖是很多人最頭疼的問題,但不管你是哪一種肥胖症,產後肥胖、飲食型肥胖、肌肉型肥胖、內分泌失調肥胖,肥從口入,通過減肥食譜減肥明顯更加健康且有效。看鄭多燕減肥食譜大受歡迎就可以知道了,鄭多燕減肥餐有明顯的減肥效果。當然,用減肥操、健身舞搭配鄭多燕減肥食譜效果會更好喔!

鄭多燕減肥餐原理

肥從口入,人體的脂肪,熱量都是飲食來的,因此,通過飲食降下去是最對路的,而不是減肥藥!減肥餐就是一種分解人體惰性脂肪的特殊飲食。

節食減肥不靠譜,因為3天不吃飯,可能你瘦了點,但是,一旦你以後稍微多吃點,人體就要把以前你欠它的統統吸收回去,反彈速度特別快。

雞蛋裡有著高質量的蛋白質,又富含12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吃完又有飽足感,減少對別的食物的攝取,不知不覺中減輕體重,每天早上就吃一顆雞蛋,不會增加膽固醇,又可以減肥。

豆類所富含的不可溶性纖維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的同時,還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垃圾。每週食用豆類食物最好在三次以上才可以達到清理體內垃圾的效果。

很難不承認堅果的脂肪含量是高,但是合理攝入,它富含的高纖維還是可以幫助消化從而達到減肥目的的。食用適量,無論杏仁、花生、核桃、榛子都可以吃,但每天的總量不能超過半兩。

鄭多燕減肥餐,鄭多燕減肥食譜,鄭多燕的減肥食譜

木瓜含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為攝取過量肉類而聚集在下身的脂肪。而木瓜當中的果膠也是很好的洗腸劑,可以減少廢物在體內堆積。可以搾汁、煲湯。如果想偷懶,生吃也不錯。

紫菜富含各種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廢物以及多餘的水分。水腫式粗腿的可以利用紫菜消腫。這裡說的不是那種零食紫菜,而是可以拿來煲湯扎扎實實的紫菜。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即便連離心臟最遠的雙腿也可以吸收到養分,它幫助人體新陳代謝平衡,排毒就更加容易。涼拌菠菜加入少許生醋芝麻,是最好選擇。

燕麥能夠減肥不僅僅是因為牛奶的輔助作用,而是它本身富含能夠溶脂的纖維,提供熱量的同時又產生飽足感。早餐吃一碗,搭配牛奶、水果、雞蛋都可。只選擇其中一兩樣,超量一樣達不到減重效果。

吃辣椒能夠提升身體在靜態時候的新陳代謝率,因為它會刺激人的腎上腺素。而且吃過辣椒後,它會抑制食慾,不會很容易就又餓了。適量吃點,不要多吃,吃太多又傷身了。

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還可以減輕水腫的問題。不要去買番茄汁,最好也不要把它做熟了再吃。生吃新鮮的西紅柿效果最好。

在不增加膳食總熱量的前提下,提高鈣的攝入量,可以減少人的體脂比例。每日應攝取相當於5杯牛奶的含鈣量,但一天喝這麼多身體也會受不了,可以適當選擇奶片等輔助乳製品。

經常吃魚能夠減少人體內菜譜亭激素的水平,如果這個激素高人體的新陳代謝率就會降低,如果降低這個激素就能夠加強新陳代謝,燃燒更多脂肪。每週吃3次以上的海魚。

蘋果原本的熱量就很低,更神奇的是消化和吸收它要消耗更多卡路里,比原本蘋果的熱量還高。支出大於吸收,自然就瘦了。天天吃蘋果的人比沒有吃蘋果的人更容易瘦。

每天喝上500ml的水能將新陳代謝提高30%,除此之外還能帶走多餘的毒素。不要等到渴了的時候才想起喝水,多喝水吧,不要害怕去廁所。

鄭多燕減肥食譜

星期一:

早餐:五穀飯半碗、烤土魠魚、涼拌山菜、掠拌白蘿蔔、紅燒豆腐、白菜味噌湯、泡菜

點心:原味優格一杯、草莓

午餐:火雞肉三明治(與點心一起準備)

點心:水煮蕃薯半個、蘋果1/4個、芹菜少量

晚餐:烤蔬菜

點心:番茄與洋茹沙拉、香草茶(檸檬草+野玫瑰)

星期二:

早餐:小麥飯半碗、煎蛋、韓國味噌湯、小魚乾炒辣椒、烤豆腐、蔥蒜沾醬、小黃瓜泡菜

點心:蘋果半個、豆漿一杯

午餐:青豆飯便當(青豆飯、煎蛋、涼拌菠菜、炒紅蘿蔔、紅燒豆腐

點心:低脂牛奶、堅果、(杏仁、花生、腰果、藍莓、柿子乾)

晚餐:蘆筍、烤雞胸肉

點心:香草茶、水煮蛋白(3個)、小黃瓜半條

星期三:

早餐:糙米飯半碗、牛肉清湯、海苔、炒牛蒡絲、紅燒銀鯧、涼拌菠菜、泡菜

點心:葡萄柚與生菜沙拉、橙汁醬

午餐:生菜與小麥拌飯、鱈魚湯、蔥蒜沾醬、泡菜

鄭多燕減肥餐,鄭多燕減肥食譜,鄭多燕的減肥食譜

點心:清雞肉雪泥(蕃薯半個、水煮雞胸肉半片、無脂牛奶一杯、蜂蜜)

晚餐:泡菜豆腐

點心:香蕉優格雪泥(香蕉半根、原味優格、低脂牛奶、半顆檸檬汁)

星期四:

早餐:燕麥粥、蔬菜蛋卷、奇異果半個、草莓3個、柳橙汁

點心:蘋果生菜沙拉、沙拉醬(低脂牛奶、原味優格、蜂蜜少量、胡椒、檸檬汁、切薄的檸檬皮)

午餐:五穀飯與烤魚便當(五穀飯、烤鮭魚、炒泡菜、煎蛋、涼拌小黃瓜)

點心:小番茄、水煮蕃薯半個、水煮蛋2個(蛋白)、柳橙1/3個

晚餐:香蒜煎白肉魚

點心:蔬菜棒(芹菜、紅蘿蔔、紅椒、小黃瓜)

星期五:

早餐:五穀飯半碗、牛肉海帶湯、紅燒洋芋、涼拌花椰菜、韓國風茶碗蒸、嫩白蘿蔔泡菜

點心:水果塔(草莓、柳橙)

午餐:全麥鮭魚三明治、葡萄柚汁、小番茄

點心:蕃薯盒

晚餐:雞胸肉沙拉、和風醬

點心:蔬菜塔(小番茄、花椰菜、起司)

星期六:

早餐:紫米飯半碗、桔梗根拌菜、小黃瓜泡菜、涼拌蕨菜、烤鮭魚、高麗菜泡菜、鱈魚湯

點心:花生、草莓汁

午餐:五穀飯、白肉魚、涼拌花椰菜、炒小魚乾、水煮蛋半個、蘆筍拌菜、炒紅蘿蔔、煎蛋、小番茄、泡菜

點心:香蕉優格雪泥(香蕉半根、原味優格、低脂牛奶、半顆檸檬汁)

晚餐:雞胸肉沙拉、香草橄欖沙拉醬

點心:香茄起司沙拉

星期日:隨便吃吧,給你一天飲食的自由。

標籤:【鄭多燕減肥食譜】、【減肥】【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鄭多燕】、【減肥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