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健身每分鐘走一百步 | 養生知識網


 

A-A+

步行健身每分鐘走一百步

2018年09月06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許多想要保持健康的人用計步器記錄下他們走了多少步,但這種裝置不會提供任何關於鍛煉強度的信息。換句話說,他們不會知道心率是否達到足以改善體能的水平。在這項新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一般步行者應該每分鐘走最少100步,才能達到中等強度的鍛煉水平。專家建議,成年人每次進行至少30分鐘中等活動,而且每週進行5次。如果在一個鍛煉計劃中做到了30分鐘,就意味著每個鍛煉計劃至少有3000步。但研究人員在《美國預防醫學雜誌》上指出,步行者還要在一天中進行幾個短時間的鍛煉計劃

研究負責人、聖地亞哥州立大學西蒙·J·馬歇爾博士在記者會上說:“因為持續進行至少10分鐘鍛煉對健康有益,所以一個良好的起點是10分鐘內走1000步,然後在30分鐘內走3000步。”他指出,一個簡單的計步器和一塊手錶就能為步行者提供一個確保鍛煉有足夠強度的方法。

這些發現是基於97位平均年齡為32歲的健康成年人運動試驗得出來的。總的來說,男人需要每分鐘走92到102步,才能讓心臟得到中等強度的鍛煉。女人需要每分鐘平均走91步到115步。馬歇爾說:“我們認為,這些數據支持在平坦地面上每分鐘走至少100步才能達到中等強度指南最低水平的一般建議。”

標籤:【一】、【百步】、【走】、【每分鐘】、【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