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孕婦如何穿出時尚 | 養生知識網


 

A-A+

寒冷冬日,孕婦如何穿出時尚

2020年12月02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孕育一個生命,隆起的腹部洋溢著幸福、滿足,這是作為女人最特別的美麗。懷孕的時刻,雖然體形發生了變化,免不了有臃腫的時刻,但只要跟隨最新的時尚潮流,悉心打扮一番,那麼,在這個寒冷的冬日,孕媽也可以穿出時尚,穿出美意!

時尚休閒的孕婦裝,無損孕媽的專業形象

整個世界的潮流趨向於休閒,因此,越來越少的懷孕女性選擇呆板的職業套裝。休閒著裝正逐漸變成一個風格,這個流行趨勢有利於懷孕女性,因為當你懷孕時將是你最能享受舒適著裝的時期。

以前,當孕媽開始懷孕時,因為考慮體型的變化,挑選一款合適的服裝就要頗費心思。然而,現在挑選一款別緻時尚、價格適中的職業孕婦裝將變得簡單易行。這當然要感謝那些致力於孕婦裝設計的天才設計師們。當今潮流最新的設計理念就是:將孕婦裝的風格向女性懷孕前日常著裝的風格作延伸。

懷孕職業女性最重要的目標是在辦公室內也維持其專業的形象。曾經,懷孕的職業女性希望通過穿著A型造型、寬鬆造型的服裝來掩蓋其懷孕後體型的變化,現在,市場中提供了眾多合體、剪裁精緻的服裝可以讓懷孕女性不著痕跡地從日常裝轉向孕婦裝,他人幾乎無法察覺其體型和風格的變化。這些合體精緻的服裝可以讓懷孕女性顯得更加優雅整潔。所選用的彈性全棉面料不僅穿著舒適,並且可以塑造良好輪廓造型。

孕媽冬季衣櫥必備

冬季氣候寒冷,對於孕媽媽來說更應該注意保暖,首先在穿衣方面要注意保暖和舒適。

1.可調節的褲子

褲子宜選擇腰部有繫帶的,這樣鬆緊可自由調節,褲帶不能束得過緊,以免增大的子宮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懸垂腹,導致胎位不正、難產。窄窄的褲子如牛仔褲,緊緊地束縛腰部及腿部,影響下肢血液循環,有礙子宮胎盤的血液循環,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也不宜穿著。內褲不宜過緊,最好選用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適於孕婦用的短褲。襪子也不能穿太緊的,以免影響下肢血液循環,使下肢靜脈壓更加增高,導致靜脈曲張

2.棉質保暖內衣

一般在天氣比較不冷的時候,可以選擇以棉質為主的保暖內衣,可搭配同款保暖褲,棉質的衣服輕柔觸感,不僅舒適,而且保暖效果好。此外,全棉材質透氣性好,對代謝十分旺盛的准媽媽而言,不至於因為皮膚散熱量增加而形成皮膚的負擔。

3.羊毛保暖內衣

羊毛保暖內衣最大特色是具有良好的御寒效果,極佳的延展性,純度高的羊毛衣即便是薄薄一件也能非常保暖,而且羊毛因具有捲曲特性,使其含氣量高,當天氣較為暖和時能排出多餘的熱氣以保持恆溫,非常適合溫差大及忽冷忽熱的亞熱帶冬季。

4.輕暖外套

在外套方面。孕婦的著裝就要注意不讓腹部和腰腿受寒,衣著要輕而暖,可以選擇輕便柔軟的羽絨服。

5.點睛圍巾

冬天氣候寒冷,保暖用品非常必要,尤其是直接露在外面的頭部更需要一條柔軟美觀的圍巾。它不僅防風護膚,還可以對普通的職業服裝進行點綴,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在肩上系一條風情濃郁的圍巾,會把暗色調的職業裝一下調動起來,讓人感到十分光艷。相反鮮艷的上衣如果搭配一條暗色的圍巾,可以壓住刺眼的亮光,既襯托出明眸皓齒,又可以顯得莊重大方。

標籤:【穿出】、【時尚】、【如何】、【孕婦】【冬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