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電視迷易患心臟病 | 養生知識網


 

A-A+

兒童電視迷易患心臟病

2020年08月30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英國心臟基金會警告,老泡在電視機前的年輕新一代,長大後大有可能要面對患上心臟的危機,除非這些兒童“電視專家”多做運動及遵照較健康的飲食模式,否則會有愈來愈多人年紀輕輕便死於冠心病。

基金會發表的一份報告顯示,超過三分之一英格蘭及威爾士地區的兒童,未達建議的最低運動量,其中數青春期少女最不活躍。

基金會發言人表示:“年輕猝亡率近年持續下降;但隨著兒童缺乏運動,數字勢將再次上升,因此我們是時候要作出行動改善扭轉這情況。”

目前,肥胖被公認為日趨嚴重的青少年問題,少年人大都花大量時間看電視或玩電腦,並愛好快熟、營養差的“垃圾食物”,導致身體健康差劣。

為對抗患上心臟病的危機,當局建議5至18歲的青少年,每天至少做一個小時適度運動,如踏腳車,跑步,跳舞或其他競技運動等。

標籤:【心臟病】【易患】、【電視迷】、【兒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