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咪必學的營養美味早餐 | 養生知識網


 

A-A+

懶媽咪必學的營養美味早餐

2018年06月01日 少兒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為了圖省事,家裡常備鬆餅粉,想偷懶的時候就直接加點水和成麵糊,在鍋裡煎一下,然後抹上巧克力醬或花生醬吃。

巧克力蛋糕
今天想了個更懶的辦法,把和好的麵糊加了勺美祿,這樣就有點巧克力味了,然後把麵糊倒進小杯子裡,大概半杯,放入微波爐,中高火力,2分鐘,就成了小蛋糕了,連開火都省了。

肉鬆麵包盒
1、把一個易拉罐剪成兩半,作為切麵包的工具。
2、肉鬆一大勺,加適量沙拉醬拌勻成肉鬆泥。
3、雞蛋一個打散。
4、取1片麵包,中間放上一些肉鬆泥,周圍塗些蛋液,再蓋上1片麵包,然後用易拉罐用力壓下。
5、取出圓餅,把餅邊捏一下使兩片麵包粘合在一起。
6、在麵包上塗上蛋液,沾上白芝麻。
7、平底鍋放少許油燒熱,把麵包盒放入,煎成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剩餘的麵包邊角我沾上蛋液煎好自己吃了,一點都不浪費。

西瓜蛋餅
1、西瓜皮去外層硬皮和內層紅瓤,擦成細絲。
2、瓜皮絲加麵粉、雞蛋和成麵糊,如果麵糊比較稠就加點水調稀,加少許鹽調味。
3、平底鍋加少許油燒熱,舀入麵糊,煎成兩面金黃的小餅即可。
4、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蘸著吃就行了。
表面看不到西瓜絲。
切開就可以看見隱藏在裡面的西瓜皮絲了。咬起來還有點脆脆的,挺有口感。

蘋果比薩
1、蘋果去皮、去核,切薄片。
2、雞蛋1個打散,加適量麵粉、牛奶調成麵糊。
3、平底鍋燒熱,放少許黃油(植物油也行,不過用黃油有種奶香味),待黃油融化倒入麵糊。記得火不要太大,中火就行。
4、趁上層的麵糊還沒凝固,擺上蘋果片,然後把餅翻個,蘋果面衝下,再加一點油,煎成金黃就行了。
喜歡甜的人可以在麵糊裡加點糖,或者在餅上塗點蜂蜜吃。我覺得不加也不錯,更能吃到蘋果的香甜味道。

香腸燕麥粥
1、雞肉香腸1條,切成細絲。
2、青菜葉剁碎。
3、小鍋裡放水燒開,加麥片、香腸絲、青菜末煮開,再煮2分鐘就關火,蓋上蓋燜5分鐘就好了。

標籤:【美味】【早餐】【營養】【必學】、【媽咪】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