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譜 週而復始美白不斷 | 養生知識網


 

A-A+

美白食譜 週而復始美白不斷

2013年04月03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星期三:木瓜紅棗蓮子蜜

木瓜是盡人皆知的美膚養顏、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很好的食療作用。美容食療時,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如果紅棗配上蓮子食用,又增加了調經益氣、滋補身體的作用。

 

星期四:薏仁牛奶粥

薏仁加上牛奶,可以讓肌膚美白效果更加乘,牛奶可滋潤肌膚,薏仁可幫助排水腫,可說是一舉數得!

 

星期五:紅糖糕

紅糖在日本被視為美膚聖品,因為它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肌膚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謝速度和美白等功效。

 

星期六:紅豆湯

紅豆自古變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你即使不打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喔。

 

星期天:豬腳湯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據研究定期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增加肌膚的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標籤:【美白】【不斷】【食譜】【週而復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