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讓肌膚煥發嫩白光彩 | 養生知識網


 

A-A+

秋季如何讓肌膚煥發嫩白光彩

2013年09月23日 秋季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經過漫長的夏季,我們的皮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些紫外線的傷害,你會發現原來嬌嫩的皮膚已逐漸遠去,膚色變得暗沉,角質增厚,甚至產生日曬斑或斑點加深,初秋正是進行美白的重要時期,趕快給肌膚來場美白革命,讓肌膚恢復白嫩緊致!

 

      錯誤:急速進入美白保養

      秋季濕度和溫度都有所下降,如果皮膚在夏季曬傷了,或者因為油脂過度分泌導致油水不平衡,甚至誘發嚴重痘痘,以及容易敏感的肌膚,都需要先鎮靜肌膚,以舒緩噴霧減輕發炎反應。噴灑噴霧拍打時,不要用過大的力氣造成肌膚再次刺激,然後做一些簡單的保濕。等皮膚回復穩定的狀態,再使用美白產品,否則,皮膚狀態不佳也會影響美白成效。

     錯誤:立即更換護膚品

     換季氣候變化頻繁,與外界接觸最密切的肌膚難以適應調節,敏感肌膚更容易引發乾燥、緊繃、發癢情形,舒敏型保養品最能解決當下不適,緩和肌膚所受到的刺激反應。但這並不意味著進入肌膚躁動的換季時節,就必須人人需要馬上更換舒緩保養品。

選對好的美白保養品之後,還需掌握全面的護理方法,才能事半功倍,美白並非難事。

     補水保濕 打好美白基礎

     日曬後的肌膚水分大量流失,因此需要補充大量水分。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因為秋冬的美白、抗衰只有在水潤潤的健康肌膚上進行,才是安全而高效的。秋風起,也很容易“搾取”皮膚中的水分,所以也要注意鎖住水分。

標籤:【嫩白】【光彩】【煥發】【肌膚】、【如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