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減肥健美操 讓臀部翹起來 | 養生知識網


 

A-A+

臀部減肥健美操 讓臀部翹起來

2019年12月19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雖然臀部很多肥肉,但就是翹不起來,突顯不出女性的線條美。下面為MM推薦臀部減肥健美操,讓臀部翹起來就是這麼簡單,堅持就有很好的效果。

美臀操

讓扁平的臀部變翹的美臀操:

一、以單腿曲伸運動鍛煉大腿肌,以求提升臀部。

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讓身體和彎曲的小腿成直角。如果過度靠近或遠離椅子,腿部彎曲的角度過大或過小,會達不到效果甚至傷害腿部肌肉

二、後側抬腿運動具有強化大臀肌的作用。

1. 將腰骨貼伏在椅子背上,形成伏臥狀,上半身可以放鬆點。如果感到不舒服,可以改作在下方放入墊子的方法。

2. 一腳在伸直的情況下,慢慢向上抬舉,然後,單腳各進行9-10個算1回合,共做2-3個回合。注意身體不要彈跳並提高腰骨,徐徐進行就可以。這項運動可以美化臀型。

3. 雙手放於腰際,在上身挺直的情況下,進行腿部的曲伸運動。彎曲時,中心必須放在前腳掌,別忘了保持直角!以5-10次為一個回合,每次做2-3個回合。

三、模仿滑水的練習,以鍛煉結實的大臀肌和中臀肌。

1. 採取伏爬的姿勢,然後在腹部放入一個墊子,雙腳交叉互扣。2、臀部用力,讓雙腿上下交互往返。

將此1、2步進行8-10次,同時交替雙腳。以此作為一個回合,每次需做2-3個回合。這具有讓臀部向內部集中和抬高的作用。

長久的坐在軟椅上上班,導致臀部肌肉鬆散,其實與其空歎小PP日益坐成了大PP,不如利用零碎時間運動起來。不需要複雜的器械,只要一把椅子就能強化臀肌,持之以恆,即可美化線條、恢復PP的結實!

跟著以下的動作,12~15次為1組,每個動作可做3~5組,依每天的時間自行調整。動一動,感受一下肢體舒展的快樂,向鬆垮的線條說拜拜啦!

強化動作:站立抬腳

功能:收縮強化臀肌,提高臀部

動作:

1.站在椅子後面,約距離一步,雙手置於椅背上。

2.上半身保持挺直,吐氣夾臀,抬起左腳。

3.停留約10秒,吸氣還原。

4.換右腳重複。

美臀操

進階動作:抬起腳之後,可以停留後再輕輕擺動。

提醒:上半身保持固定不動,腳不要抬太高,以免腹部向前突出。

前舉分腿半蹲

功能:訓練臀肌、大腿前後側和手臂

動作:

1.站在椅子前,雙腳分開與肩同寬。

2.假裝要坐椅子,吐氣後半蹲,雙臂平行向前推。

3.吸氣還原。

4.重複動作。

提醒:背要挺直,半蹲時膝蓋不可超過腳尖,避免壓迫膝關節。

俯臥舉腿

功能:強化臀部肌群和下背部

動作:

1.俯臥。

2.吐氣收緊臀部,舉起左腳,右手同時前伸。

3.停留5~10秒,吸氣還原。

4.換右腳左手,重複。

提醒:動作時,腳不要抬得過高,只要大腿稍微離地,感覺到腹肌收縮即可,換腳的速度不可以太快。

伸展動作

動作:

1.仰臥屈膝。

2.將左腳橫跨到右腳膝上。

3.雙手抱住大腿,把右腳盡量靠近胸前,自然呼吸。

堅持以上的臀部減肥健美操一個月,就可以明星的看到效果,堅持更長久,效果更加好哦。輕輕鬆鬆的讓臀部翹起來,讓女性更加性感,就學習下上面的美臀操吧。

標籤:【臀部減肥健美操】、【臀部健美操】、【臀部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