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補血祛斑除痘找三七 | 養生知識網


 

A-A+

想美白補血祛斑除痘找三七

2021年05月2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什麼是三七?三七〔Panaxnotoginseng(BurK.)F.H.Chen〕為五加科人參屬植物,是中國特有的名貴中藥材,也是我國最早的藥食同源植物之一,三七自古以來就被公認為具有顯著的活血化瘀、消腫定痛功效,具有“金不換”、“南國神草”之美譽。因枝分三枝,為七片,故稱為“三七”,又名田七、金不換等,古時亦稱昭參、血參、人參三七、田三七、山漆、三七參等。

因常在春冬兩季採挖,又分為“春七”和“冬七”。由於三七同為人參屬植物,而它的有效活性物質又高於和多於人參,因此又被現代中藥藥物學家稱為“參中之王”。

作為一種藥材,三七具有清熱平肝,養心安神,潤肺,葆青春抗衰老、消除和減少皮膚皺紋及老年斑等功效。尤其適用於女性的美容、護膚,是女性最天然的良好美容護膚養顏產品,它能抗衰老,保護皮膚,改善皮膚外觀,使皮膚柔軟並增加彈性……也可把三七用於做菜,或是磨成粉和蜂蜜拌勻然後做面膜,長期服用和使用效果更好。

三七有美白祛斑舒緩暗瘡的功效清脂美白:三七清脂因子滲透肌膚底層,清除多餘脂舫,調理脈氣,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自然美白

祛皺養顏:三七養顏因子能夠去除皮膚暇佌,煥發皮膚神采,調理脈氣,使皮膚更完美無暇。

淨白去斑:三七祛斑因子能夠針對因內分泌失調或曬後導致的曬斑,黑頭,雜質沉澱等現象有特效。


      舒緩暗瘡:
三七舒緩活血因子能夠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增強肌膚稀薄呼吸作用,同時舒緩暗瘡再生。

三七粉養顏、美容、抗衰老,這是一個大家公認的秘密,但三七花和三七粉有效成分一樣,同樣具備養顏抗衰老的作用,特別可以直接作為平時泡茶飲用,使用方便。

美白祛斑秘方做法】取三七粉5-10g,用水,或蛋清,或牛奶,調和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掉,即可。

標籤:【三七粉的功效與作用】、【三七的功效】、【三七粉的功效】、【三七的作用】、【三七粉怎麼吃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