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的男性才健康 | 養生知識網

 

A-A+

平衡的男性才健康

2021年03月23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近年來,男性ed(勃起功能障礙)發病率逐年上升,在美國40~70歲的男性中,52%都有不同程度的ed。在中國雖然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男性健康,但還是有不少人出於“面子”的原因不肯積極治療ed。還有的男性抱著一個根深蒂固的思想:一滴精十滴血,射精多了會腎虧折壽。對此,中國中醫研究院廣安門醫院的泌尿外科專家賈金銘教授談了自己的看法。

小編推薦:猛男從食療打造壯陽食物知多少成年男性補腎固精食療方男人想壯陽多喝粥

賈金銘說,中醫是以整體和平衡的觀點來看待人體健康的,人體的每個臟腑都有多種作用,它的每個作用對人體的健康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和諧的性生活更是男性健康的一個重要標誌,很多疾病的第一表現常常就是勃起功能障礙。同時ed對男性的心理影響巨大,一個性功能有障礙的男性往往暴躁、多疑、鬱鬱寡歡,這不僅會影響男性對外交往和事業發展,而且會影響家庭和諧和對下一代的教育,無性婚姻很難成為幸福的婚姻。

男性的性器官不僅僅是用來生育的,它還對維持和諧的性生活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時和諧的性生活也維護著男性性器官的健康:前列腺所分泌的前列腺液是組成精液的主要成分,定期射精可以促使前列腺不斷產生新的前列腺液,正所謂“流水不腐,戶樞不蠹”,長期沒有性生活往往是前列腺變的一個重要的因,當然過度的性生活或者過度手淫也會物極必反,使前列腺負擔過重而導致前列腺炎的發生,同時前列腺的病變也常常是導致ed的罪魁禍首。陰莖的勃起是由血液流入陰莖海綿體而產生的,如果長期沒有勃起,等到需要勃起的時候就會比較困難,即便進行治療也會有更多的困難。“用進廢退”不僅適用於生物種群的進化,同樣也適用於個體的發育,這種例子比比皆是:長期不鍛煉肌肉就會萎縮;一個視力正常的眼睛如果長期見不到光線,視神經也會萎縮。男性的精液與血液並無直接關係,適度排精對身體不會有傷害。

 

賈金銘說,健康的人體是一個精密的平衡體,任何器官出現了問題都會導致對整體平衡的破壞,性生活在這個平衡中也有著必不可少的作用,只是它的頻率和方式隨著年齡的變化而不同。如果出現ed症狀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療機構治療。萬艾可的上市使ed治療有了一個里程碑式的改變。患者可以憑醫生處方到藥店購買。

標籤:【健康】【男性】【平衡】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