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技巧 「妝」出年輕嫵媚 | 養生知識網


 

A-A+

眼妝技巧 「妝」出年輕嫵媚

2020年07月2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儘管“口紅經濟”當道,但對於東方女性來說,白白的一張臉上只掛著鮮紅嘴唇其實並非最佳選擇。眼睛還是重要的,而突出眼神,才會讓眼睛輪廓更深邃,把化妝重點放在眼部,可以令你看起來更神采奕奕。如果再稍微拉長眼線,像小S那樣在眼睛後半部貼上假睫毛,還可以讓你迅速年輕3~5年,看上去更嫵媚。
說白了,所有化妝技巧都是“掩眼法”,而出彩的眼部化妝,更是東方女性“妝”出年輕和美麗的秘密武器。
眼線液美化睫毛
不少男士表示,對首次見面的女性,會先看對方的眼睛。用閃粉眼線液畫出眼線,會令整體眼妝較為隆重。若想Bling Bling效果更強的話,可在睫毛上點上眼線液,營造閃粉睫毛的效果,要留意的是選用質地透薄的眼線液。眼線液的另一好處是掃頭較細,用來畫花或緄邊也容易控制。別忘了在眼線上,以眼影刷子輕輕暈開,令邊線不明顯,“掩眼法”才夠自然。
裸色眼線筆隱惡揚善
化妝技巧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就不希望出現半點瑕疵。過往女士們習慣用深色眼線筆描畫大眼眶,但近年裸色眼線逐漸流行,它主要用作內眼線及下眼線,以遮蓋眼眶邊緣原有的深色肌膚,擴闊雙眼輪廓,從而令眼睛更圓更大。和遮瑕筆一樣,裸色眼線筆還可用於臉部,局部淡化暗瘡印或色斑,十分實用。
大眼睛魔法
Step 1 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抹閃啡色眼影。
Step 2 沿著睫毛根部位置,塗上淡紫色的定妝睫毛膏。
Step 3 接著由內而外掃上纖長睫毛膏。
Step 4 最後以純白色水凝眼影,塗於眉骨位置作Highlight。

標籤:【年輕】、【嫵媚】、【出】、【妝】、【技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