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 養生知識網


 

A-A+

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2020年05月0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通常,在沒有採取避孕措施進行性生活或者避孕失敗後,女性都會吃緊急避孕藥以防止懷孕。然而,常吃緊急避孕藥對身體的傷害必然是非常大的,並且它還會帶來一系列的副作用。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有哪些。

緊急避孕藥

        緊急避孕藥不會影響生育能力

        緊急避孕藥一般不會影響生育能力。緊急避孕藥要對卵巢的影響是一次性的,不會影響今後生育。但如果在短時間內服用緊急避孕藥次數太多,會加大藥物副作用,對女性健康不利。

        緊急避孕藥可能導致宮外孕

        緊急避孕藥的避孕效果其實不如一般常規的事前避孕藥好。緊急避孕藥還可能會導致宮外孕。雖然現在沒有明確的研究表明緊急避孕藥與宮外孕有密切關係,但很多案例已經暗示了這一點。

避孕

        為了能夠更安全更放心的享受性生活,使用常規的避孕方法,盡量少用或不用緊急避孕藥,既是對女性的愛護也是為以後孩子的健康著想。

        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的表現有哪些

        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一般表現為:噁心、嘔吐、陰道少量出血、下次月經提前或延後、以及頭暈頭痛、乳房脹痛等。這些症狀一般比較輕微,不會對女性健康造成多大影響。但這不代表緊急避孕藥不會給女性帶來痛苦。

女性避孕

        本文由養生之道網(www.ys137.com)編輯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網站內容合作聯繫電話:020-84115797。

標籤:【緊急避孕藥】、【副作用】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