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不可錯過的高溫瑜珈 | 養生知識網

 

A-A+

夏季不可錯過的高溫瑜珈

2022年02月1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4 ℃ 次

想像酷熱的夏日,穿著兩截式比基尼的辣妹手持一杯透心涼的蜂蜜水果茶仰臥在微風吹拂的游泳池畔,如詩如畫的場景讓人賞心悅目。但是看看自己的肚肚,已戴著一圈惱人的游泳圈啊!不但破壞美感,連遊玩的自信和興致也沒了。趕快試試以下摧毀脂肪的強力招式,消除贅肉,成為閃亮的靚妹!

縮腹卷體

1、身體平躺於墊子上,雙腳微開伸直,腳尖內勾,手握毛巾將手臂伸直過頭。

2、雙手抬起至身體正上方,與地面垂直,吸氣。

3、雙手移至腹部,吐氣,以雙手帶動頭部、頸部,讓脊椎一節一節彎曲起身。

4、緩緩吐氣後,繼續讓雙手帶領上半身往前推送,直到身體坐起,手臂貼於耳朵旁,屈曲脊椎,利用腹部力量,吸氣停留。

點頭屈膝

1、身體平躺於墊子上,雙腳屈膝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平放在兩側,手掌心朝下。吸氣預備起身。

2、彎曲胸椎帶動身體與雙手離開地面,雙手與地面平行,吐氣停留,吸氣,回到動作一,吐氣。

分叉轉體

1、坐於墊上,雙腳屈膝與肩同寬,上半身挺直,雙手舉起與地面平行,吸氣。

2、吐氣,身體微微後傾,以腹部力量支撐身體,以脊椎帶動身體轉向一方。吸氣回到動作一。

3、吐氣,轉動身體至另一方,雙手一樣伸直與地面平行。

4、這個動作要肩膀穩定,不要聳肩。

分腿扭腰

1、平躺於墊子上,雙腳屈膝膝蓋併攏,腳尖下壓,雙手置於頭後。

2、以脊椎的力量帶動肩膀抬起,同時身體轉左側,吐氣。

3、轉向另一個方向,轉向右側,吸氣。

 

標籤:【瑜珈】【高溫】【錯過】【不可】【夏季】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