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瑜伽 熱在哪 | 養生知識網

 

A-A+

熱瑜伽 熱在哪

2021年03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熱瑜伽並非只是在一個加熱的環境中練習,“唯瑜珈”會館的印度籍專業瑜伽教練VJ告訴記者,在練習環境和動作編排上,熱瑜伽和普通瑜伽都有區別。

區別一:練習環境

首先就是溫度上的差異,VJ老師告訴記者,為了還原印度當地的自然炎熱的氣溫,熱瑜伽的練習環境應該是溫度保持在40℃的高溫房。除了溫度有所要求,練習熱瑜伽的時候同時也要保證一定的室內濕度,並且具備良好的通風條件和充足淨化的氧氣。

區別二:動作編排

普通瑜伽的課程中,練習的動作往往都是自由安排或者隨意組合的,但是在熱瑜伽中,VJ告訴記者,每堂課的內容都是依照循序漸進並且固定不變的28至30個動作進行練習,這些動作的順序也是經過科學的方法,按照人體肌肉、韌帶與肌腱的特點進行排列,所以,在練習的時候,必須按照教練的指導依次進行,否則就難以達到熱瑜伽循序漸進的健身功效。

標籤:【熱】【在哪】【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