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陰道炎切忌「見好就收」 | 養生知識網


 

A-A+

治療陰道炎切忌「見好就收」

2022年06月0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 ℃ 次

悅悅這兩天突然感覺下體瘙癢難忍,白帶也增多了,變的不正常,還有些塊狀的分泌物,悅悅趕緊上網查詢,原來是患上了外陰陰道念珠菌病。悅悅看到網上都在推薦婦科達克寧,就立刻去藥店買了7粒裝的,晚上回家就用了。因為治療的及時,2天後悅悅的症狀就幾乎消失了。第3晚悅悅就把藥收到抽屜裡打算下次要是再出現症狀的時候用……

 

殊不知悅悅這次的舉動卻埋下了極大的隱患,看似症狀完全消失了,其實病菌並沒有完全殺滅,一旦留下隱患,日後就會引起多次的反覆。任何病的治癒都不可能在一朝一夕,表面症狀的減輕或消失,並不代表已經徹底治癒。

 

引發外陰陰道念珠菌病的病菌是在陰道深處的念珠菌,其實幾乎每個人體內都帶有念珠菌,當陰道內自然環境受到外界不同情況的各種壓力而發生變化或免疫力降低時,念珠菌就會異常增多而引發陰道炎。它們藏在陰道深處,並且因為女性陰道壁有很多皺褶,這樣就更難以輕易殺滅念珠菌了。所以最好是連續用藥一個療程,或者根據病情的嚴重多加一個療程,才能徹底殺滅那些隱藏的很深的念珠菌。

 

更重要的是如果不按照療程用藥,因而症狀反覆出現,多次用藥則會導致耐藥菌的出現或感染遷延不愈,就會變成難治性或復發性外陰陰道念珠菌病。研究證明,堅持完整療程治療,可明顯降低外陰陰道念珠菌病的復發。因此,確診外陰陰道念珠菌病後,務必按照醫囑按療程用藥。

 

婦科達克寧,有1、3、7粒三種規格供選擇,以滿足對價格和療程要求不同的患者。使用婦科達克寧,一般2-3天症狀會得到明顯改善,但是也一定要堅持用完一整個療程,才不會留下復發的隱患。

 

病情發作時間過久,不僅造成身體不適,更會增加心理壓力。而選用婦科達克寧,可以幫你早日康復,更快擺脫陰道炎的苦惱。婦科達克寧的有效成分硝酸咪康唑是中華醫學會制定的《外陰陰道念珠菌病治療指南》中的推薦藥物,專門針對念珠菌。把達克寧陰道軟膠囊放入陰道後15分鐘左右囊殼就能快速溶解,藥物迅速滲透直達病灶,在源頭處殺滅真菌,不影響有益菌,幫助維持陰道正常PH值,治療同時調理陰道環境,治療充分更減少有復發隱患。有針對的殺菌,自然好的快。

 

悅悅瞭解後,在復發的時候堅持用藥2個療程,並去醫院做複查,確定徹底治癒。沒了隱患再加上平時的注意和預防,之後就一直沒有再犯了。

標籤:【見好就收】、【切忌】、【陰道炎】、【治療】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