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瑜伽局部減肥大作戰 | 養生知識網

 

A-A+

夏日瑜伽局部減肥大作戰

2021年01月1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核心提示:夏天來了,贅肉怎麼可以留下來?一起來學習連明星都趨之若鶩的瑜伽吧,為自己的身體塑造美好的線條!

為了讓不斷徒傷悲的日子一去不復返!為了和身體上的滿滿肥肉一刀兩斷!現在,就來學習連女明星也趨之若鶩的減肥法寶——瑜伽吧。

1、目的:幫助打開僵硬的後背和大手臂外側肌肉,塑造漂亮的手臂線條。

雙手往前推直的時候,手臂和地板保持平行。下巴微微收一點,肩膀盡量向下垂,吸氣時後背向上使力,肋骨內收。呼氣時肩膀向下壓,手腕向前推。從脖子到手臂產生打開的狀態。

2、目的:幫助展開頸部後側和兩側肌肉,能夠舒緩頸部壓力。

吸氣時身體向上提。但肩膀下垂。呼吸時收緊下巴,盡量將下巴向胸腔裡靠。停的過程中每次吸氣,由兩側腰部向上推,一直到手腕。呼氣時身體不動,手的位置向後稍微調整,並向上拉長。再往後推。

3、目的:伸展腰部側面,緊實腰部肌肉線條。

兩邊肩膀保持平面,右手向上吸氣拉長,呼氣,身體向左邊伸展,右手臂貼向臉頰,左手伸展旁邊觸碰地面,可以微微彎曲,眼睛嘗試去看天花板,如頸部有壓力可看正前方或地板。呼氣同時嘗試將右手臂拉長。(做完後換另一邊)

4、目的:活動脊柱,使其更好地吸收營養,以按摩擠壓到腹部胃部器官,來幫助刺激消化系統。

右手繞身放在左腿的大腿根部。左手放在右膝蓋上。保證脊椎直立,肩膀保持平面狀態,頭部向後旋轉,下巴微收,吸氣時,身體向上拉。呼氣時,身體向後加深扭轉。(做完後換另一邊)

5、目的: 展開胸腔,活動脊柱,停留中拉伸腹部直面肌肉,來幫助消化。

膝蓋與胯部一樣寬,大腿保持垂直狀態後,雙手向前伸展,胸腔和下巴往下貼近地面,如果壓力較大,可將身體向前移動少許,但要保持手臂伸直的同時,打開胸腔,脊椎和腰部。

標籤:【減】、【肥大】、【作戰】、【局部】、【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