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美人的時尚瑜伽瘦身術 | 養生知識網


 

A-A+

懶美人的時尚瑜伽瘦身術

2020年06月3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擁有肚臍上下的風光

左)側鴿式:集中鍛煉腰部兩側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中)駱駝式:背部和腹部減脂,促進背部血液循環,增強脊柱彈性。

右)半艦式:上腹部和下腹部同時得到鍛煉

·對於坐班族來說,小腹的贅肉時時影響著自己的美觀,如何收平小腹是每們坐班族們的狂想曲!如今,普拉提可以給你滿意的答案!相信,只要你努力地堅持運動,在未來的日子裡擁有一個平坦性感的小腹,將不再是一件難事!

打造玲瓏玉臂

左)山式:分散大臂區域的脂肪,拉伸大臂內側的贅肉。

右)前伸展:鍛煉大臂的線條,同時整個身體的前側都鍛煉到位。

·全身曲線的勻稱是所有愛美一族想追求的目標,而手臂的線條是最難控制的。對於很多身形已屬纖瘦的女性而言,不能擁有完美的手臂曲線,的確是一個小小的缺憾。從現在開始,選中一種方案,堅持練習,擁有纖細性感的美臂並不難。

練就修長美腿

左)虎式:鍛煉大腿後側及臀部。

右)側角伸展式:大腿外側及腰部、肋骨的曲線都會更加完美。

第一節 熱身運動

以椅靠背為支撐,保持身體平穩。(如圖)

第一步:上身直立,手把椅靠背,左腿盡量朝正前上方抬,右腿支撐身體重量;

第二步:前後擺動抬起的腿,隨著腿部擺動,膝關節隨著伸縮;

以上兩動作做16次後再交替右腿做相同動作,16次。

蝴蝶骨是怎樣長出來的

左)雙腿背部伸展:拉伸背部線條,舒展脊柱。

右)眼鏡蛇式:集中鍛煉背部贅肉,同時能刺激按摩甲狀腺,減少甲亢的可能性。

瑜伽的境界讓人覺得親切,有時候在瑜伽館你會在老師的帶領指導下恍然覺得自己就在家裡,心裡沒有防備,只管把氣息運到目標處,把力量用意志力集中在需要減脂的部位。

在北京有那麼多的瑜伽館,都在盡心傳教瑜伽的理念。但是有外籍男教練的靜悅瑜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有沙龍,有講座,還有英語瑜伽教學。堅持練習成了一種聚會的理由,更何況是與從印度學成歸來的老師學做瘦美人呢?

編後:皈依瑜伽門下,在音樂中享“瘦”,在輕鬆中尋找窈窕的身姿!閉目冥想,隨音樂的節拍做次瑜珈動作,讓你在運動的同時,燃燒你多餘的脂肪!

 

標籤:【瘦身】【術】【瑜伽】【時尚】【美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