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瑜伽瘦身 讓你渙然一新 | 養生知識網

 

A-A+

七日瑜伽瘦身 讓你渙然一新

2021年05月22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短短的七日嘗試能讓你對瑜珈有個粗淺的體會,如果感覺好,千萬要堅持下去,希望瑜珈讓你的生活渙然一新,你由此會成為一個活力超人。

第一日,用呼吸營造心靈氧吧。

找一個你感覺舒服的姿勢(躺著坐著都可,但一定要讓全身放鬆),輕輕閉上你的眼睛開始做深呼吸,吸氣時,使腹部收縮,呼出時要會有一種鼻息被帶到脊樑椎的感覺,呼吸的過程中,要感覺自己心情好極了,拋開一切雜念,臆想記憶中最美妙的畫面,持續時間在五分鐘左右,然後睜開眼,眼前的世界是不是清爽多了。

第二日,頸上運動喚醒腦部活力。

雙手乾洗臉,想著是親人的手在輕撫自己,意念隨手而動,然後用手指從前往後梳頭,動作完畢後用瑜珈呼吸調整身體至鬆弛,讓雙肩放鬆,頭部向左向右各轉動三次,再前仰後仰,每次盡量做到位,反覆三次,最後,全力吐出胸中的濁氣,保證你變得神清氣爽。

第三、四日,Double瘦身訓練。

平靜思緒後,先兩肩向後伸拉脊椎兩邊的肌肉,然後兩腿略分站立,兩手向後交叉相握,由背部挺直變成上身向前盡量彎曲,保持15秒的時間,一天兩次,兩天四遍後,看看自己,有沒有身輕如燕的感覺。

第五日,找回睡夢的香甜。

沒想到呼吸也能治失眠吧,在睡覺前,雙腿交叉坐在床上,脊柱挺直,然後拇指按住右鼻孔,通過左鼻孔呼吸1至2分鐘來放鬆,待心中感覺潔淨一片時,再躺下用右側身體入眠(記住,是用右側的身體)。只要堅持,相信你一定能甩掉失眠的苦惱。健康美

第六日,讓你成為信心十足的人。

平躺於床,雙腳併攏,腳趾衝前,將雙臂伸展過頭,保持與肩同寬,順著指尖伸展雙臂,肘部挺直;順著足尖再伸展雙腿,保持10秒後,調回正常呼吸狀態,這樣的動作可以刺激體內循環和呼吸,也能你的提高自信,試試看你就知道了。

第七日,獵手般的注意力。

平躺在床上,雙手擱前並且掌心相對。伸手過頭後,屈右腳直抵左腿內側,保持10秒,運動過程中不要有強迫身體的感覺,這樣可以舒展你的肩膀、胳膊和背部,也有利於提高你的注意力和外在形象。

標籤:【渙然】、【一新】、【你】、【瘦身】【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