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瑜伽師:養「心〞健康法寶 | 養生知識網


 

A-A+

美女瑜伽師:養「心〞健康法寶

2020年02月0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一、個性茶飲最養顏;

美女瑜伽師:養“心”10大健康法寶

        茶中自有顏如玉,茶要根據個人的體質和身體狀況而選,比如平時需要多講話,就可以在水中放入胖大海或羅漢果,代茶頻飲,有利咽喉的作用;在經期到來前,不妨在茶杯中加入一點玫瑰花和枸杞,有活血化瘀、調理月經的功效;脾胃不和時,杯中就放點大麥;根據季節,我會在春天喝茉莉花茶;夏天喝綠茶和菊花;秋天喝烏龍;冬天喝紅茶。長年堅持喝茶,排毒會很順暢,皮膚自然也很滋潤。

       二、保養要做一做暖宮操

女性大多有宮寒、痛經的症狀,如果堅持練習暖宮操,就能很好地改善。可在睡前進行,方法很簡單:雙膝自然分開,跪在墊子上,挺直腰部,向前彎腰,讓胸部盡量接近墊面,保持5分鐘。接著平躺在墊子上,做收腹提臀運動,臀部在空中盡量保持3-5分鐘,感覺子宮隨身體一起收縮。每週做3-4次為宜。

       三、抗衰老要少吃

前段時間,“張神醫”讓我們每天吃茄子、綠豆、蘿蔔,火得不行,結果是一場鬧劇。養生是一種好的生活方式和習慣,要靠慢功夫。飲食方面,最好不要挑食,凡是自然界生長出來的都要吃,而且品種越豐富越好。但是,食量要節制,吃個八九成飽就好,吃得太多,就會給各個臟器造成負擔,消耗過多體內能量,人就會衰老得快。

四、累了就休息5分鐘

美女瑜伽師:養“心”10大健康法寶

似乎身邊的很多女人都在喊累,累了就該休息,強撐著遲早要出事。午睡很重要,有利於養陽,只要20分鐘就能消除疲勞,可以坐在躺椅上,腳隨便搭在什麼檯子上都可以。除此之外,感到疲憊的時候,也要進行5分鐘的短暫休息,如果繼續帶著疲勞工作,也不會有很高的效率。

五、乳房愛素食、愛瑜伽

      患乳腺疾病的人,通常是那些喜歡咖啡、奶酪和肉食的人,即使不發生癌變,乳房摸上去也會有疙裡疙瘩的感覺。要預防乳腺癌,就要改變飲食習慣,不是說不吃肉,而是要少吃點,以素食為主。有修行的瑜伽大師認為,人應該多吃直接獲取太陽能量的食物:如穀類、蔬菜、瓜果……這樣,會充分吸收正向的能量。最重要的是,每天進行大約5分鐘的乳房按摩,只要你堅持了,你的乳房肯定會比別人的要健康

六、用愛做菜、用心吃飯

瑜伽靈性文化中,做飯前要供奉,吃飯前要禱告,做飯時則要有愉悅和充滿愛的心情,不放太多佐料去覆蓋食物本身的原味—這解釋了我們為什麼愛吃媽媽做的菜,因為裡面有愛的能量。

標籤:【健康】【法寶】【心】【養】、【瑜】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