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美胸 呵護你的嬌嫩乳房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美胸 呵護你的嬌嫩乳房

2020年01月2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瑜伽姿勢不僅能提拉胸腺,讓乳房更性感,更可通過按摩臟腑,疏導肝氣,讓乳房更健康!下面為您介紹幾個瑜伽動作幫助您更有效的呵護乳房健康。

用指腹貼在乳房上按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慢慢挪動,切勿用手擠捏,以免將正常乳腺組織誤認為腫塊。在觸摸過程中如發現異常,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提醒1:25歲以上的女性,乳房自檢應每月進行一次,有月經的婦女應在月經來潮後7天左右進行,已絕經則固定選擇每月中的某一天進行檢查。

提醒2:35歲以上的女性,每年或一年半做一次乳腺專項檢查,因為乳腺癌的早期診斷需要依賴多項技術的綜合體系,只有專業機構才具備設備條件與檢查經驗。

第一步--山式: 跪坐。十指相交,雙臂伸展平行地面。頭放低,下巴靠在胸骨上。將掌心轉向前方。雙臂盡量向遠處伸展。深長而平穩的呼吸。背部盡量向後弓起。保持姿勢1分鐘。

第二步--門閂式:單膝跪地,身體直立。一側腿伸直,腳心落地。雙手背後。吸氣。呼氣,讓身體向伸直腿的一側彎曲。注意這時要將你的胸腔挺出。控制姿勢1分鐘。換另一側,重複。

第三步--牛面式:雙腿在身體前側交叉,大腿相互接觸;將右膝放在左膝蓋上。坐在兩腳後跟之間,雙腳盡量向臀部靠近,背部保持垂直。右手舉起從肩膀後側向下彎曲,左手反向,在背後與左手相握,緊緊扣住,保持姿式,進行8個呼吸。還原,交換兩腳兩腿及雙臂的位置重複。

第四步--樹式變形:雙手合掌併攏,兩手臂用力互朝相反方向推。將一側腿提起踩住另一側大腿內側;或者單腿站立,膝蓋彎曲,另一側腳踝放於彎曲的膝蓋上方。將該關鍵字已經被屏蔽的手臂高舉過頭。雙臂向上伸展。保持姿勢1分鐘。

降低乳房發病率的方法:1、運動。2、合理膳食,控制總熱量攝入。3、減少動物性蛋白質攝入。4、多攝入大豆蛋白。5、補充維生素C、A,微量元素如硒、碘、鋅、銅、錳等。

 

標籤:【嬌嫩】、【乳房】、【你】、【呵護】【美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