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塑臉瑜伽必知七個常識 | 養生知識網


 

A-A+

練習塑臉瑜伽必知七個常識

2019年12月1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1、要身心放鬆的進行練習。

如果肌肉保持在緊張、僵硬的狀態,那麼效果會減半。所以,在進行塑臉瑜伽之前,請一定要做熱身運動。另外,心情放鬆也非常重要,可以嘗試把房間內的照明稍微調暗一些,播放自己喜歡的慢節奏音樂,或者點上香薰。

2、所有的練習都請慢慢來做。

塑臉瑜伽最重要的就是讓肌肉盡量緊縮,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所以每一個動作都要堅持5秒鐘,這是整個練習中最基本卻重要的一條。這樣的話不必刻意注意,自然而然地就可以慢慢練習了。

3、集中意念。

在開始練習塑臉瑜伽之前,請先在肌肉圖上查看即將要活動的肌肉,你可以一邊用鏡子確認,一邊確實觸摸它哦。請在鍛煉的時候把意念集中到肌肉上。

4、開始時要仔細對照鏡子。

從一開始就記住正確的活動肌肉的方法也是要點之一。不照鏡子,以錯誤的活動方法進行練習,也是產生皺紋和肌膚鬆弛的原因。所以請使用可以將整個面部收容進去的大鏡子,一邊檢查肌肉活動方法一邊進行練習。

5、眼部練習的時候請摘下隱形眼鏡

練習中有很多睜大眼睛,閉緊眼睛,以及旋轉眼球的動作。請不要戴著隱形眼鏡練習!它可能會導致隱形眼鏡脫落或者移位,從而加重眼睛的負擔,所以請務必摘下隱形眼鏡再做練習。

6、有顎關節症傾向的人練習時要小心。

擔心自己有雙下巴的顎關節症傾向者集中進行下巴練習的話,可能會轉變成真的顎關節症哦!所以請注意不要練習過度。練習到自己還沒有感覺到痛的情況下停止為好。

7、請在卸妝並且充分滋潤肌膚後進行練習。

卸妝後的面部有最放鬆的狀態,這時候進行練習會效果倍增哦。對皮膚乾燥的人尤其要推薦這個方法。如果你是在睡覺前完成練習,迎著舒服的疲倦感,帶著舒暢的心情,你可以好好地進入夢鄉。

標籤:【七個】【常識】【必知】【瑜伽】、【塑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