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體驗:瑜伽真能減肥嗎 | 養生知識網


 

A-A+

真人體驗:瑜伽真能減肥嗎

2019年02月2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瑜伽到底能不能瘦身?

3名時尚女性親身體驗、真實經歷,在痛苦與掙扎中,感悟真知……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過瑜伽達到瘦身的效果,這是為什麼呢?特邀資深瑜伽專家--天地心韻王媛瑜伽工作室的王媛老師出鏡點評,同樣的疑問,你是否也曾經有過?

LINAN

練瑜伽的目的:減掉體重至少5公斤

原體重:48公斤

修習瑜伽時間:2個月

現體重:50公斤

疑問1:“每次上課的時候,我都會認真聽老師講的每一句話,老師領著練習的動作,我都盡量去嘗試,並且盡量做到老師要求的力度。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真的有些受不了了,感覺瑜伽是一項很消耗體力的運動,往往一節瑜伽課練下來我就要出很多汗,所以每次下課我都會喝上一大杯水來補充流失的水份。人家都說要減肥必須把體內的水分排出去,是不是因為我每次都大量喝水,所以沒有達到減肥效果呢?”

疑問2:“我堅持每個禮拜都去上兩次瑜伽課,因為自己有低血糖的史,所以每次上課前我都會吃兩三塊巧克力,還會喝些熱牛奶,怕自己虛脫。難道說是因為我吃了高熱量的食物而影響了減肥效果?可是,練習瑜伽前,老師說不用因此控制飲食的呀?”

疑問3:“練習瑜伽休息術的時候,按道理說,應該是聽著老師的提示,意識要不斷地注意自己身體的各個部位,可我總是無法集中自己的意識,躺著躺著就睡著了,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因為休息術總是最後練,真的感覺很累。是不是因為沒有讓我的意識跟著老師的提示走,所以,練習的效果打了折扣呢?”

標籤:【減肥】【嗎】、【真能】、【瑜伽】、【體驗】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