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豐胸的瑜伽鍛煉和酒釀療法 | 養生知識網


 

A-A+

綠色豐胸的瑜伽鍛煉和酒釀療法

2018年07月2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綠色豐胸是什麼?大家一定對這個詞語感到很陌生把,說到綠色的豐胸顧名思義就是對人體無害,健康的豐胸過程,很多人由於先天的因素和後天的因素,造成自己乳房的偏小,這就要通過後天的鍛煉,使自己的乳房變得豐胸起來,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有關綠色豐胸的瑜伽鍛煉和綠色豐滿的酒釀療法

綠色豐胸的瑜珈鍛煉

step1

雙手合掌互推放在胸前,首先,不管是坐著或站著,先將雙手合掌,放在胸前微微施力互推,手肘打開,讓雙手呈一直線,讓胸部外側有用力的感覺。記得!不駝背、不聳肩,肩膀往下壓,保持正常的深吸、深吐,維持15~20秒。

step2

手掌向上拉高 手肘向內靠攏,接著,手掌維持互推動作,向上拉高延伸,手肘向內靠攏,讓胸口有集中夾緊的感覺,記得不聳肩、肩膀向下壓、脊椎拉直,保持正常的深吸、深吐,維持15~20秒。

綠色豐胸的酒釀療法

招數詳解: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鐘左右即可,或製成酒釀蛋、酒釀湯圓。月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以上是有關綠色豐胸的相關知識,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只有正確的認識豐胸,找到適合自己的豐胸方式才能對症下藥,平時多瞭解有關的知識也是很有必要的,大家有空可以多去瞭解一下有關綠色豐胸的知識。

標籤:【酒釀】【療法】【鍛煉】【瑜伽】【豐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