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瑜伽可以豐胸 | 養生知識網


 

A-A+

做什麼瑜伽可以豐胸

2020年03月02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女生都嫌棄自己胸部小,遺傳、飲食、運動都有影響。胸部長期不運動會造成乳房血液循環不暢,從而影響胸部發育。瑜伽動作舒緩且有效,可以用來豐胸。那麼做什麼瑜伽可以豐胸呢。下面為您介紹做什麼瑜伽可以豐胸

1、手肘畫圈

背部挺直站好,挺胸收腹,把胸腔完全打開。把手臂張開,大臂與肩膀成一直線,手臂彎曲,手掌向外,以手肘為中心向後畫圈,堅持一分鐘。畫圈時動作的幅度要大,動作越大效果越明顯。

2、抬手提胸

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背部伸直站好,右手臂彎曲,抬起至腦後,左手臂在右手臂的上方彎曲,左手放在右手的手肘上,用左手拉伸右手肘,感覺胸部有被提升。這樣重複一分鐘以後,換另一側交替進行。

3、豐胸瑜伽
 

做什麼瑜伽可以豐胸

雙膝跪地,兩手撐地,胸部使勁貼地,重複8次。要點就是胸部要盡量往下彎,盡量貼到地面,這樣才是最好的。

人體直立,與地面斜角是90度,兩腿分開,兩臂交替做敬禮狀,重複8次。要點就是兩臂交替的時候,要盡量交叉的度數大一些,這樣比較好些。

人體直立,兩手從背後抓住椅背,然後逐漸下蹲,再往回走,重複以上動作,4-8次即可。要點:盡量下蹲到底部,椅子的地步是很重要的,要盡量下蹲到椅子底部。

人體站立,兩腿分開,雙臂和肩部齊平,先向兩側平伸,然後向頭部靠攏,但是不要靠得太緊了,只要是形成手臂和手腕形成垂直的90度角即可,重複以上工作8-16次。

坐在地上,兩膝向上彎曲,兩手向後撐地,然後臀部離開地面,使膝蓋以上直至頸部與地面平行,重複4-8次。要點就是臀部要盡量離開地面,抬高一點,同時可以鍛煉臂力。

兩手掌及兩膝都著地,將右臂屈於胸下,再向左側上方伸去,然後將右臂抽回,向右上方盡量伸去。兩臂交換做,重複8-16次。

4、掌心擠壓

挺直站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盡量打開胸腔。雙手抬起至胸口,掌心合十,上半身保持不動,掌心用力擠壓,由胸部帶動大臂向左移動,停留10秒鐘以後向右移動。

5、手臂交疊

背部挺直站好,挺胸收腹,把胸腔完全打開,雙手手臂彎曲抬至胸前,交疊放好。胸部帶動大臂把兩手手肘向左右延伸,保持上半身不動。

6、手臂畫圈

挺直站好,兩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向前伸直,抬至與肩膀平行,兩隻手分別向外側畫圈,重複半分鐘以後再向內側畫圈,記得手臂不要彎曲。

7、鷹式

兩腳併攏站立,兩臂在身體兩側自然下垂。把左大腿的背面貼在右大腿的前面,左小腿脛骨貼著右小腿腿肚子,左腳大腳趾勾住右腳踝的上部。放低臀部,打開手臂,大臂盡力向後伸展,肘部略微彎曲,以肩關節帶動手臂一張一合,做鷹飛狀。保持身體平衡穩定,保持姿勢15-20秒。回復基本站姿。做另一側的練習。

8、鴿王式
 

做什麼瑜伽可以豐胸

側面看形如正在覓食的鴿子。側坐,左腿回蜷至大腿根部,右腿伸展向身體後側,然後將小腿豎起,雙手在頭頂扣住小腿,然後身體彎曲,手臂與右腳靠攏,同時臉部轉向左側。

9、駱駝式

跪下小腿著地,膝蓋打開至臀寬,腳心朝天。大腿及軀幹成直線,與地面成90度角。手肘屈曲放於盆骨上方,挺直腰背,肩膊及手肘朝向後方。

10、蛇式

俯臥趴在墊子上,雙臂放到體側掌心向上,整個身體完全放鬆。腰背肌用力上體抬起,使下顎、雙肩、胸部都慢慢地離開墊子。雙手再撐墊子,眼睛向上看著天花板,使整個脊柱成優美的反弓形。保持這個姿勢10-20秒鐘,盡可能的用鼻腔和腹腔來完成呼吸。

標籤:【瑜伽】、【做什麼瑜伽可以豐胸】、【哪些瑜伽可以豐胸】、【豐胸瑜伽】、【豐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