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練習瑜伽可促進性愛和諧 | 養生知識網


 

A-A+

女性練習瑜伽可促進性愛和諧

2018年05月2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現代人就像訓練有素的戰士,即使在性愛中,多的是公式化地“做”,卻忽略了投入更多的“愛”。近日,美國《預防》雜誌邀請性學專家和臨床醫生總結了一些竅門,通過反覆練習,能幫助夫妻煥發性愛生機。

每晚入睡前,和伴侶進行10—15分鐘高質量交流。言語交流是有效、持久的“挑逗劑”,能增加夫妻性親密度。對話內容無所不包,但必須是正面、積極的。還可以給伴侶念一段自己正在看的書,最好是愛情小說,讓彼此的大腦瀰漫愛情“細胞”。

用筆記錄下你最滿意的5個身體特徵。芬蘭學者發表在《性學研究》上的報告顯示,驕傲於自己的身材是獲得完美性愛的重要因素。對自己身材滿意的女性,更渴望性愛。

瑜伽放鬆情緒。一些簡單的瑜伽姿勢,如樹式、眼鏡蛇式、下犬式、橋式、肩倒立式等,都能舒緩緊張。女性在性愛中,大腦會不自覺地聯想到許多雜事。通過瑜伽練習能幫助她們集中精神,關注性愛,從身體和精神上獲得多重快感。這幾個姿勢還可以增強臀部肌肉的靈活性和柔韌性,促進陰部血液循環,更好地達到性和諧。

標籤:【性愛】、【和諧】、【促進】、【可】、【練習】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