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四項運動擊退腹部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日常四項運動擊退腹部贅肉

2019年06月19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1. 蹬車運動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通過動感單車來做健身練習,其實如果只是為了減少腰腹部指柔,我認為不需要在健身房裡通過健身器材進行練習,在家裡我們也可以練習。

動作詳解:將身體平躺在地板上,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45度角,雙腳做蹬車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腳踝去碰左膝,做此動作時要保持好身體的平衡性。

日常運動
 

2. 提膝運動

提膝運動對於身體姿勢的調節要求較高,但這種運動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進行,如:公交車上,辦公室裡等等。

動作詳解:坐在椅子邊緣,雙腳自然下垂至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後傾,將雙腳抬離地面幾厘米,將膝蓋拉向胸部,同時上身前曲,保持穩定;然後將雙腳恢復原位,不斷重複。

3.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別看它簡單,但對於消除身體的贅肉效果是很不錯的。

動作詳解:平躺屈膝,雙腳併攏鉤住床頭,用毛巾放頸後,雙手各拉一端,收腹抬身,略微離開床面,持續不動。

4. 舉球運動

舉球運動類似於前面提到的蹬車運動,都是對身體的平衡性要求較高,這對於身體的柔韌性都很有幫助。

動作詳解:仰臥,手拿網球伸臂向天,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鉤。收腹將雙肩和頭部略微抬離床面,持續不動。

只要每天堅持練習上述運動,我相信恢復魔鬼般的動人身材指日可待。

標籤:【中醫保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