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游泳怎麼挑選泳衣 | 養生知識網


 

A-A+

夏天游泳怎麼挑選泳衣

2019年04月1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養生之道網夏天游泳怎麼挑選泳衣夏天游泳是必不可少的運動項目,那麼夏天游泳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漂亮泳衣呢,怎麼穿泳衣更好看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夏天游泳怎麼挑選泳衣,看看吧。

女人游泳怎麼挑選泳衣

1、對於臀部扁平或比較胖的女士來說,選一款下身帶裙擺的泳裝非常合適,既可以從事視覺上美化臀部線條,又可以表現腿部的優美,寬大的裙擺更有效的擋住胖呼呼的小肚及肉肉的臀部。

2、連體三角式泳衣,對於害羞的女士來說,是個極佳的選擇。對於參加游泳比賽的女性來說,三角連體式也將是阻力最小的泳裝。連體式泳衣可以使胖身材的女性看起來更苗條。

3、如果你的胸部很豐滿而腰、臀部過於肥大的話,前開口式大V領的裙式泳衣非常適合穿用。

4、平角式泳衣會顯得腿短。

5、雙色拼接的款式非常適合胖女士穿用,色彩的條紋排列及繁花分佈的運用可以使人看上去高挑,適合上身過短小及嬌小的女士。

6、花型圖案的泳裝可以在游泳池邊最大限度的表現你的艷麗明朗,對於瘦體形的女孩更是錦上添花。棕色皮膚選明亮的黃綠、西洋紅、金色、銀色等。象牙色的皮膚選用粉彩色及優雅的藍紫色。對於那些喜歡曬太陽的女孩來說,可以選擇一些色彩柔和的顏色。

7、胸部細小扁平的女性,想令胸部看來更豐滿,就一定要選擇一些前胸有褶的泳衣款式,若想效果更顯著,可再選擇桃紅色、黃色等顏色鮮艷的泳衣,襯托在白皙的膚色下,可令線條更加突出。

8、對於腰部較粗且欠缺線條的女士而言,不論穿何款泳衣,只需懂得顏色的配搭,便可發揮出收細腰部線條的效果。一件上下身不同顏色或圖案的泳衣,就是最好的配搭,可有效地突出腰部的輪廓,令曲線更玲瓏。

9、身材矮小的女性,穿上比基尼可突出線條美,令腰部和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但顏色方面應以素色為主,盡量避免選擇色彩鮮艷和圖案誇張的款式。

10、腿部粗壯的女性,不妨穿一些高衩剪裁的泳衣。雖然這樣會把雙腿全展露出來,但在視覺上反而會令雙腿顯得較修長。

11、臀部豐滿,就應該選擇平腳式或短裙式的泳衣,上身配上較誇張的圖案,便可有效遮掩肥大的臀部。

男人游泳怎麼挑選泳衣

1、皮膚較黑的人避免穿咖啡色或黃色系泳褲,以免看起來髒髒的。

2、臀部寬大的人要選深色的四腳平口褲。

3、上身較長、下身較短的人適合高腰三角泳褲!盡量不要穿四腳泳褲,腿會看起來更短。

4、矮個子的人穿明亮色系的直條紋泳褲,可以幫你拉長身材

5、對於身材健壯的人,基本上各種款式的都適合你,不過復古連身的泳衣,可是有個性的選擇。

6、挑選的過程中最好試穿一下,一定不能買小一號的,否則勒的緊緊的,對身體不利,游泳時也很危險。在不能試穿的情況下,挑選繫帶的、號稍微偏大一點的比較容易保證穿上後不會太緊太小。

夏天游泳怎麼挑選泳衣,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老年人學游泳注意什麼】、【老年人怎麼游泳】、【游泳注意事項】、【夏天游泳怎麼挑選泳衣】、【老年人學游泳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