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能延長勃起時間嗎? | 養生知識網


 

A-A+

游泳能延長勃起時間嗎?

2019年01月1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38 ℃ 次

養生之道網游泳能延長勃起時間嗎?炎熱的夏季,很多男人都喜歡穿上游泳衣把自己泡在水裡,聽說游泳能延長勃起時間,是真的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分析游泳能延長勃起時間嗎,看看吧。

男人游泳有什麼好處

1、抵禦寒冷

在冷水刺激下的體表毛細血管收縮,和運動時皮膚毛細血管因缺氧而造成的反射性的血管擴張,是經常參加游泳鍛練的人反覆經受過的,這樣可以大增強神經系統支配皮膚血管收縮和舒張的靈活性,也就在極大程度上加強了人體適應溫度變化和抵禦寒冷的能力。

2、增強心肺

和一般人比起來,長期進行遊泳鍛練的人的心肺功能較好。這是因為心臟血液回流速度由於水流對處於水平狀態的人體的按摩作用而大大提高,全身性的運動加強了對心腦的輸血量,這對於心血管系統疾病的預防和治療在有好處。另外,游泳時,呼吸肌負擔大大加重,12-15千克的水壓壓迫著整個腦腔,有助於肺活量的增加。

3、塑體美型

游泳能全面均衡地鍛練全身的肌肉。人在水中為了克服水的阻力,需要消耗一定的熱量,所以游泳可以使多餘的脂肪,漸漸減少,並有效地鍛練人體的胸背和四肢肌肉。游泳可稱得上是一種水上健美操,可以使人保持健美的身材

4、補鈣護膚

室外游泳時,太陽光直接照射身體。體內的7-脫氫膽固醇會轉變成能促進鈣磷代謝的維生素D,維生素D還可以防止缺鈣和佝僂發生,有利於人體。經常去室外游泳,與新鮮空氣、水、陽光的接觸頻率增大,還能保護皮膚,預防皮膚

游泳能延長勃起時間嗎?

其實游泳對性愛的好處,在女性身上體現的更為明顯。

曾有研究表明,經常游泳的女性,在性生活中更容易達到高潮。但游泳對男性也有好處,國外曾有調查顯示,一些游泳好手即使到了60—80歲高齡,性生活仍然像30歲左右的男人一樣,每週做愛次數超過1次,而且游泳能有效延長男性勃起時間。

蛙泳與蝶泳被認為是最適合女性的性愛運動。尤其是蛙泳,在兩腿的一張一合中,鍛煉了女性的腿部肌肉、盆底肌肉以及腹肌,這是女性在性生活中用到的最重要的幾組肌肉,尤其是恥骨尾骨肌,又被稱為“愛情肌”、“性愛肌”,通過它們的適當收縮和放鬆,才能獲得更為完美的性生活。如果性生活一開始,這些肌肉就過分的緊張,會對男性造成過強的刺激,男人往往受不了這種“夾人”功夫,導致過早射精或早洩。而它們過分鬆弛,則讓女性難以得到足夠強度的刺激而無法體驗到高潮的快感。

經常游泳的人,盆底肌肉以及腹壁和大腿肌肉可以得到很好的鍛煉,會在性生活開始時較為放鬆,延長男性的勃起時間,而在性生活的後半部分,可以通過適當而有力的收縮,幫自己達到高潮。

男人游泳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1、出來一定要用乾淨水沖洗身體,泳池裡的水有很大的含氯消毒水,用弱鹼性沐浴露清洗全身中和酸性消毒水。

2、入水前按規定清洗身體是很重要的,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選擇輔助器材,如救生圈和潛水鏡等。在海中游泳時,必須瞭解潮汐情況。瞭解水溫,最理想的是27攝氏度。

3、忌飯前飯後游泳。空腹游泳會影響食慾和消化功能,也會在游泳中發生頭昏乏力等意外情況。飽腹游泳亦會影響消化功能,還會產生胃痙攣,甚至嘔吐、腹痛現象。

4、忌長時間曝曬游泳。長時間曝曬會產生曬斑,或引起急性皮炎,亦稱日光灼傷。為防止曬斑的發生,上岸後最好用傘遮陽,或到有樹陰的地方休息,或用浴巾在身上保護皮膚,或在身體裸露處塗防曬霜。

5、忌在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在天然水域游泳時,切忌貿然下水。凡水域周圍和水下情況複雜的都不宜下水游泳,以免發生意外。

6、忌劇烈運動後游泳。劇烈運動後馬上游泳,會使心臟加重負擔。體溫的急劇下降,會抵抗力減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7、忌不做準備活動即游泳。水溫通常總比體溫低,因此,下水前必須做準備活動,否則易導致身體不適感。

8、忌游泳後馬上進食。游泳後宜休息片刻再進食,否則會突然增加胃腸的負擔,久之容易引起胃腸道疾病

9、忌游時過久。皮膚對寒冷刺激一般有三個反應期:

第一期:入水後,受冷的刺激,皮膚血管收縮,膚色呈蒼白。

第二期:在水中停留一定時間後,體表血流擴張,皮膚由蒼白轉呈淺紅色,膚體由冷轉暖。

第三期:停留過久,體溫熱散大於熱發,皮膚出現雞皮疙瘩和寒顫現象。這是夏游的禁忌期,應及時出水。游泳持續時間一般不應超過1.5--2小時。

10、忌忽視泳後衛生。泳後,應即用軟質干巾擦去身上水垢,滴上氯霉或硼酸眼藥水,擤出鼻腔分泌物。如若耳部進水,可採用“同側跳”將水排出。之後,再做幾節放鬆體操及肢體按摩或在日光下小憩15--20分鐘,以避免肌群僵化和疲勞。

男人游泳有什麼好處,游泳能延長勃起時間嗎,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游泳】、【游泳注意事項】、【游泳要注意什麼】、【老年人怎麼學游泳】、【怎麼學習游泳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