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女人怎麼讓臉變小:美容瘦臉操 | 養生知識網

 

A-A+

大臉女人怎麼讓臉變小:美容瘦臉操

2022年01月25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8 ℃ 次

養生之道網臉是一張鏡子,在小臉至上的世界裡大臉女是沒有出頭之日的,既不想頂著大餅臉,也不想整容,那大臉女人怎麼讓臉變小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支招瘦臉操,教您大臉女人怎麼讓臉變小。

1、臉部調整

用手掌悄悄貼合臉部彎曲的骨頭,停止滑動按摩。手掌心自然沿著臉線條嚴密貼合在臉部,手掌注入力氣按摩臉部,留意堅持自然的呼吸節拍。手掌施力下壓臉部時請吐氣。

2、按摩眼窩

大拇指放於眉毛及眼睛之間的眼窩處,其他四指自然讓與頭部,然後手指分別向眼窩和頭部施力按摩。然後參加另一隻手,兩個大拇指疊合於眼窩處,放在上面的大拇指在按壓下面的大拇指的同時,帶動下面的大拇指按摩眼眶部位,9秒鐘。反方向同理。

3、按摩顴骨

將向臉兩側分散的顴骨復原,讓臉部骨骼緊湊,臉部肌肉緊實,消弭法令紋。以全部為中心,雙手貼合面頰兩邊,施力向中部按壓。有認識的集中顴骨,向臉部中心靠攏。堅持動作,然後用手掌包合顴骨,漸漸的吐氣同時施加力氣有力道的停止按摩7秒鐘。

4、鍛煉舌部

雙下巴讓女性看上去衰老並且臃腫,是女性致命傷口。為了改善雙下巴,鍛煉舌部肌肉是最好的選擇,不只能讓臉部線條愈加明晰緊實,更值得等待起到瘦臉效果。

抬起頭部,目視天棚,下顎隨著向上抬起,盡量最大角度抬起下顎。下顎抬起後,向上最大水平的伸出舌頭,不停的向上夠,停止5秒鐘練習。

5、矯正頭骨

由頭部側面開端頭骨斜方停止按摩,手掌貼合頭部,循循漸進漸漸施加力氣按壓,每個部位7秒鐘。接下來,雙手插入頭部鬢角前方,漸漸施加力氣停止按摩,同樣7秒鐘。最後雙手挪動到耳朵上方四周位置,同樣漸漸注入力氣按壓7秒鐘。

盡量運用手掌大拇指下面突出的掌心部位停止按摩。放鬆頭骨,依托手掌的按摩使頭骨靠攏,復原到正確位置。

6、糾正線條

首先坐在椅子上,右手放於右耳上方位置,貼於頭部右側。然後頭部向右側施力傾倒,同時右手停止與頭部相反的力氣向左側停止施力推按。停止7秒鐘的練習。相反方向同理。

接下來兩手手掌貼合於額頭處,手肘堅持90度彎曲,手臂上方成程度方向。手掌向頭部施加力氣推按,同時額頭與手掌力氣相反向行進行按壓。同樣7秒鐘練習。

最後雙手交握放於頭部前方,頭部向後躺的樣子,同樣兩手注入力氣向相反方向推頭部。7秒鐘練習。

7、鍛煉肌肉

1面對鏡子,臉部嘴型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鐘,動作重複3次以上即可。

2將嘴唇閉上,嘴唇往右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之後,嘴唇往左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然後左右兩邊輪流約做8次。剛開始不習慣時,眼神也可以配合左右轉換。

3舌尖在嘴巴內部以上、右、下、左的順序,順時針按摩嘴唇內側的穴位,連續3次以上。

4坐下後先挺直腰桿,下巴呈15度平放,配合調節呼吸。背伸直,再將頭往後仰,讓下巴、脖子盡量往上抬,持續約10秒鐘。然後嘴巴慢慢張開“啊”地一聲,直到下巴肌肉有緊繃感,注意背部要挺直。最後再將緊繃的脖子及下巴放下,持續輕鬆坐姿,重複6次左右。

5好像吹口哨般輕鬆將嘴巴嘟起,然後慢慢吹氣使臉頰膨脹起來,持續約5秒鐘,重複3次左右。

6將臉部肌肉放鬆,再將嘴巴張開,然後做嚼食東西的樣子,如此做10次。

7縮起臉頰,眼睛盡量張大,就像學小猴子的樣子,持續10秒鐘,如此重複3次左右。

大臉女人怎麼讓臉變小,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瘦臉美容操,供參考。

標籤:【大臉】、【女人】【怎麼】、【變小】、【美容】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