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平胸怎麼辦?upup豐胸操教程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平胸怎麼辦?upup豐胸操教程

2020年09月19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養生之道網有不少胸部小的妹子在問,女人平胸怎麼辦,不知道練習upup豐胸操教程有用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詳解upup豐胸操教程,告訴您女人平胸怎麼辦,看看吧。

女人為什麼會平胸?

1、遺傳

大多數女性平胸都是與遺傳有關的,發育時營養不良致使平胸。女人的胸部大概從12歲左右開始發育,到了18歲基本定型。

2、減肥

胸部發育關鍵是激素水平和脂肪水平,發育期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足夠的脂肪攝入量,很多女人減肥時不吃肉,不吃油,還光吃去油的蔬菜,這怎麼能形成大胸部呢,胸部只會越減越小了。女孩胸部小很有可能是減肥期間營養不良導致的。

女人平胸怎麼辦

3、運動

很多運動都對胸部有很大傷害,跑步跳繩其實都是減胸運動,胸大的人會下垂,胸小的會越來越小。大家要特別注意,運動時一定要穿上調整的內衣,保護你的胸部。

4、胸罩

不正確的胸罩購買及穿戴致使平胸。平胸的女人們都愛配戴一些厚墊文胸以令胸部看起來較豐滿,但長期穿戴厚墊文胸反而加速胸部變形。因為厚墊文胸,不單會將胸部脂肪壓扁,破壞胸部線條,更會形成厚背肌、粗手臂、腋下脂肪聚集等問題。

女人平胸怎麼辦:upup豐胸

1、恢復彈性

1以手掌放平,放在胸部底部,由下向上推送乳房10至20次,力量要適宜,同時保證胸部不向兩邊擴張,手掌向上推送時不要超過乳頭水平。

2以手掌放平,放在胸部底部,以乳頭為中心,作環形掌揉20至30圈,不要用力過大,當手掌運行到乳房上方再慢慢向下運動。

3將手掌置於乳頭部,盡量不要按到乳頭,施以慢速振法1分鐘,每分鐘30至60次。

4以手指揪乳頭10數次。此步驟對於乳頭凹陷者尤為重要。

2、刺激胸部

1以雙手手指,輕輕圈住一個乳房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每個進行10次。

2雙手平胸貼住,分別由乳溝處往下平行滑按,一直到乳房過了乳暈。

3、促進循環

通過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從而達到豐胸的目的。

女人平胸怎麼辦

1用雙手包住整個乳房,按壓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重複5-6次,持續時間每個在30秒左右。

2雙手張開,分別從乳溝處往下做按壓,直到乳房外圍。重複5-6次,持續時間每個在30秒左右。

3在雙乳之間做8字型按摩。重複5-6次,持續時間每個在30秒左右。

4、擠壓贅肉

1將左手臂抬起,右手用力揉捏左手臂上部的贅肉,將其捏柔軟。

2右手手掌將捏軟的贅肉,通過腋下,再向胸部擠壓。

3將右手臂抬起,左手用力揉捏右手臂上部的贅肉,將其捏柔軟。

4左手手掌將捏軟的贅肉,通過腋下,再向胸部擠壓。

女人平胸怎麼辦?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upup豐胸操教程,供參考。

標籤:【女人】【平胸】【怎麼辦】、【upup】、【豐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