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戶外出行指南 | 養生知識網


 

A-A+

女生戶外出行指南

2020年03月02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戶外運動女生出行指南,女生戶外知識須知:出門在外,安全第一,注意事項,牢記心裡。旅途中,滿懷憧憬,期待邂逅一段浪漫和奇遇,但是出行在外絕對不能忽視安全問題,懂得提高警惕、瞭解如何自保十分必要的。

 

防患於未然,我們應先記住這幾點:

1、選擇一個好的同行夥伴。

這是十分重要的一條,因為進行戶外游不論遠近,出行有一個男士同行是很有必要的,最好是自己的家人或熟人,陌生人就要慎重考慮了,或許陌生人給你帶來的是更大的傷害。

2、在進行戶外游的時候千萬不要脫離集體,不要單獨行動,尤其是夜間更為重要。前方有什麼樣的危險很難預料,再加上獨自一人,遇到危險很難躲避。

3、如果團體出行,跟一個好的領隊是至關重要的,領隊要經驗豐富、責任感強,戶外出行的線路領隊一定要親自走過,不然後果很難預料。

4、參加戶外運動,最重要的就是尊重科學、量力而行。因為男女的生理特徵決定了咱們女人不可能有男同胞那樣的體力和強度。咱們耐力好呀,悠著點,別逞能。

5、如果真的很不幸你要獨自面對壞人時,那你千萬要鎮定。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能拯救自己的機會。

6 、盡量結伴同行、途中不落單。別以為作孤獨之旅是很浪漫的,結伴同行絕對重要。尤其是那種個兒瘦小,又喜歡背個大包包旅行的女性,形單影隻,會讓你在發生事情時求助無門。

 

 

7、在選擇同帳篷的人的時候,最好不要和完全陌生的人同睡一個帳篷,最好在徒步中就要盡可能多地去瞭解打算同睡一帳篷的人,在野外宿營安全最重要,因此也不提倡單獨睡一個帳篷。

注意事項,牢記心裡

 

穿著要簡單自然:舉止別像觀光客,出外旅遊可不是選美,不要打扮花枝招展和錢財露白,引起歹徒起意。照相機每拍完一個景點後,馬上貼身收納。搭乘交通工具時,要將背包反背到胸前。

出門前應該在旅館、隱密場所或安穩坐在地鐵座位上,把地理位置看好再行動。

隨時保持機靈的警覺心,保持低聲交談,讓壞人無機可趁。

節省你的同情心,不要隨意施捨,當你施捨錢給一位乞丐時,下一秒鐘,你會被乞丐兵團包圍無法脫身。此外,遇見可疑男女和小孩靠近時,趕緊遠離,看護好自己的財物。免得被盜讓你流落在異地街頭。

搭乘火車務必謹慎,火車往往是犯罪的溫床,人流量大,龍蛇混雜,搭乘火車絕對要提高警覺。搭乘臥車就盡量選擇臥鋪中的上鋪。

別以為拒絕帥哥的搭訕很可惜,也許他就是披著羊皮的狼。還有不要喝陌生人的飲料,有主動與你攀談的,最好小心,對方也許早已盯你很久了。

旅途中會遇到感情故事,一種是遭遇激情,一種是邂逅美麗,遭遇激情的是大家激情過後分道揚鑣,邂逅美麗是維持著曖昧的感情不越雷池,所以遇到的都是美麗的回憶。女士們,如果你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就讓我們收拾行囊,準備上路,一起飛吧!

標籤:【出行指南】、【戶外】【女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