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體操 塑造迷人嬌翹小臀部 | 養生知識網

 

A-A+

3小體操 塑造迷人嬌翹小臀部

2021年04月08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鬆弛與下垂,首在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食;此外,為了美化臀部線條,呈現提高與緊繃的效果,做運動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點,勤做以下幾個簡單提臀運動,就能快速將你的臀部Up Up,塑造迷人嬌翹的性感美臀!

動作1:讓臀肌更挺翹

平躺於墊子上,將雙腿彎曲,待重心調整穩定後,將左腳慢慢往上抬,小腿伸直,將肚子收起,臀部夾緊,然後雙肩放鬆並且保持輕鬆呼吸。

動作2:強化股四頭肌

雙腳與肩同寬,雙手放在椅子上,將身體整個打直,然後用力吐氣,並將膝蓋微微彎曲,放鬆時吸氣,動作反覆約8-16下即可。

動作3:強化結實臀大肌

雙腳與肩同寬,右腳站著,膝蓋微彎,左腳往後距離約一個腳掌,將雙手放置在椅子上,此動作反覆約8-16下,可左右腳對換。

標籤:【小】、【嬌翹】、【臀部】【迷人】【塑造】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