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射精 試試食療「高招」 | 養生知識網

 

A-A+

不射精 試試食療「高招」

2019年10月0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0 ℃ 次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可以預防不射精症的食療方法

(1)補髓場:鱉1只,豬脊髓200克,生薑、蔥、胡椒粉、味精各適量。將鱉洗淨、切碎,與豬脊髓一起偎湯,煮熟後,加入適量調味品,吃肉喝湯,佐餐食用。具有滋陰補腎、填精補髓之功,適用於腎陰虛、精髓不足而致的不射精症。

(2)蔥燉豬蹄:豬蹄4個,蔥50克。將豬蹄洗淨,用刀劃目,置鍋內,加入蔥、食鹽,適量加水,先用旺火煮沸,然後用小火燉爛即成,分頓吃蹄喝湯,佐餐食用。具有填精補益之功,適用於腎陰虛弱而致的不射精、精液少者。

(3)麻雀肉湯:麻雀3~5只,菌香、蔥、姜、鹽各適量。將麻雀去羽毛、內臟,洗淨置鍋內燉煮,同時放入調料,食肉喝湯。具有益腎壯陽之功,用於命門火衰而致的不射精症。

(4)海馬酒:海馬1對,白米酒500毫升。將海馬浸入酒中,封固,2周後即可飲用。每日!陶睡前飲1小盅(不會飲酒者可加入適量溫開水)。具有補腎壯陽之功用,適用於腎陽不足所致的不射精症。

(5)桃仁墨魚湯:桃仁6克,墨魚(即烏賊魚)l條。將墨魚去骨洗淨與桃仁同煮,魚熟後去湯,只食肉,作早餐食用。具有活血通絡之功,用於淤血阻滯而致的不射精症。

(6)桃仁粥:桃仁10克,粳米50克。將桃仁研碎,和米,如常法煮粥,作早餐食用,食時加入紅糖少許。具有活血化淤之功,凡淤血阻絡而致的不射精等症均可用之。

(7)橘皮飲:橘皮10克,杏仁10克,老絲瓜絡10克。三藥共煮15分鐘,加入少許白糖,冬天熱飲,夏日涼飲,春秋溫飲。具有理氣通絡化痰的作用,用於肝氣鬱滯所致的不射精症。

(8)赤小豆粥;赤小豆30克,白米50克。共煮粥,加入白糖少許,作正餐用,可常食之。具有清利濕熱、散血消腫的作用,用於濕熱久蘊所致的不射精症。

標籤:【高招】【食療】【試試】【射精】、【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