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媽媽要多吃獼猴桃 | 養生知識網


 

A-A+

准媽媽要多吃獼猴桃

2019年01月08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水果之王”獼猴桃是27種常見水果中的營養冠軍,美國Rutgers大學的研究顯示,每100克果肉中,獼猴桃比其他水果所含的營養素更全面豐富,卻只含極低的熱量,且獼猴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特別有益於孕期媽媽和寶寶的健康:

奇異酵素:可以有效分解食物,成為腸道容易吸收的氨基酸,有助於讓媽媽和寶寶更容易吸收營養精華,還能幫助腸道內益生菌生長,淨化體內,避免吸收老舊廢物。

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吸附水分,有助於軟便,讓排便更順暢。

高於所有水果的維生素C:維生素C有助於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緊實肌膚,減少妊娠紋產生,還能增強抵抗力,使准媽媽健康度過孕期。

鈣和鎂:有助於穩定孕期女性的心臟與神經,幫助准媽媽放鬆、穩定情緒,使准媽媽睡眠更好,並可改善酸痛、腿抽筋等問題。

鉀:平衡身體的電解質、消除水腫,讓准媽媽擺脫浮腫等不適感。

標籤:【獼猴桃】【多吃】【准媽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