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染髮健康與美麗 | 養生知識網

 

A-A+

中藥染髮健康與美麗

2021年11月0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如今染髮已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老年人則由於不斷長出的白髮而開始接觸染髮。“染髮”既能使人美麗,對於中老年人來說,通過染髮更能使自己容光煥發。而染髮劑中的“對苯二胺”是一種強致過敏物質,我們也要注意健康問題。

上海交大農學院推出的飛駿牌中藥染髮水〔發明專利號:ZL02136428.1衛妝特字(2002)第0637號〕,原料採用人參、當歸在內的名貴中草藥。丁香為滲透劑,以大分子和小分子二手法,使中藥色彩滲入頭髮的間隙,排除了有害特質滲入細胞的可能性。使染髮不用再付出健康的代價。經專業檢測,也不存在細胞染色體畸變的可能性。另外,染髮後的頭髮光澤、柔軟,富有彈性。該成果已獲國家發明專利,是過敏患者的理想選擇。

 

標籤:【美麗】【健康】、【染髮】、【中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