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七種另類防癌法 | 養生知識網


 

A-A+

揭秘七種另類防癌法

2021年05月1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人類為什麼會患上癌症? 目睹癌症肆虐,難道人類就要坐以待斃嗎?不,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輔助大家抗癌。

人類為什麼會患上癌症? 眾多醫學研究及臨床試驗揭開了魔的面紗:人體細胞電子被搶奪是萬之源,活性氧(自由基ROS)是一種缺乏電子的物質(不飽和電子物質),進入人體後到處爭奪電子,如果奪去細胞蛋白分子的電子,使蛋白質接上支鏈發生烷基化,形成畸變的分子而致癌。該畸變分子由於自己缺少電子,又要去奪取鄰近分子的電子, 又使鄰近分子也發生畸變而致癌。這樣,惡性循環就會形成大量畸變的蛋白分子,這些畸變的蛋白分子繁殖複製時,基因突變。形成大量癌細胞,最後出現癌症。目睹癌症肆虐,難道人類就要坐以待斃嗎?不,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輔助大家抗癌。

1、唱歌抗癌法

唱歌可抗癌?是否有點無稽?其實不然,別以為唱歌很輕鬆,事實上唱歌是一種深度呼吸的運動,氣體交換會更頻繁,吸氧增加,這樣既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此外,還可以使體內一些致癌物質排出體外。

2、微笑抗癌法

常看到樂觀愛笑的人都比較健康,那是因為人的情緒是可以影響到生理變化的,一個人常有消極情緒或者抑鬱的心情,往往是比較容易誘發癌症的,所以每天笑一笑,也是預防和對抗癌症的良方。

3、睡眠抗癌法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指出,如果每晚睡眠時間不足7小時,不僅會很大程度上抵消體育鍛煉的抗癌效果,還會增大患癌幾率。這是因為睡眠不足直接影響人體關鍵荷爾蒙和新陳代謝,對抗癌有副作用。

4、倒後走抗癌法

倒後走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養生鍛煉,它對抗癌也有一定的效果。因為倒後走的話,看不清前進方向的人們會很自然地產生一種緊張感,從而會很認真地去走每一步,這時會增加干擾素的分泌,而干擾素有一定得抗癌作用。

5、氣功抗癌法

說到氣功抗癌,我國一位著名的畫家曾練氣功就成功治癒了自己的癌症。因此說氣功鍛煉法是有臨床經驗的,既可以健身,又可以抗癌。其保健作用相當於瑜伽和太極,但又優於後者。

6、泡澡抗癌法

無論是毒還是細菌,都是害高溫的生物,也就是說高溫下是難以生存的,平日晚上泡個熱水澡,緩解疲勞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由於癌細胞對熱的耐受度遠不如正常的細胞,所以容易被殺死。

7、釣魚抗癌法

釣魚,是新興都市人喜歡的釋放壓力的愛好,垂釣使人既緊張專一,心情舒暢,又動靜結合,可促進身心健康,而且垂釣的空氣環境相對清新乾淨,對呼吸道是很好的呵護,能起到藥物所不及的作用。

標籤:【揭秘】【七種】【另類】【防癌】、【人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