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經痛怎麼治療 有哪些偏方 | 養生知識網

 

A-A+

三叉神經痛怎麼治療 有哪些偏方

2021年03月2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很多人都被三叉神經痛這種疾病所困擾,人們都十分關注三叉神經痛怎麼治療,並且很多人都在苦苦地尋求各位關於治療三叉神經痛偏方。那麼到底三叉神經痛偏方有哪些呢?關於大家提出來的這個問題,下面養生之道網為大家做些比較詳細的介紹。

一、馬錢子25克,乳香、沒藥、川烏、草烏各10克,共研細末,加香油、清冷油適當,調膏狀。貼敷於患側下關穴、太陽穴、頰車穴、扳機點,每次貼3次,隔日換藥1次。切忌出口。

刮痧治療三叉神經痛

二、蜈蚣1條,地龍12克,螻蛄12克,五倍子12克,生南星18克,生半星12克,白附子12克,木香12克。上藥共研細末,每次取適當用醋調成糊狀,貼於患側太陽穴上,紗布敷料籠罩,膠布流動,逐日換藥1次。

三、地龍6條,全蠍25個,路路通12克,生南星、生半夏、白附子各60克,細辛60克。上藥共研細末,加一半麵粉,用酒調成餅,並攤貼於太陽穴上,敷料流動,逐日換藥1次。

四、白芷、川芎、南星各7克,蔥白14厘米。上藥共研細末,用蜂蜜18毫升調成糊狀,敷於太陽穴、印堂上35分鐘。

三叉神經痛

五、生南星、白附子、五味子、川芎各25克,細辛、木香各8克,全蠍15個,共研細末,水調為糊狀。每次用藥15克,貼敷於太陽穴、百會穴,逐日換藥一次。

六、蔓荊子60克炒至焦黃後,研為粗末浸泡於,高度白酒500毫升中,3天~7天,加入涼開水至700毫升時,充分搖勻後濾出藥液。每日2次,每次內服50毫升。

七、大棗1枚,紅礬0.9克。將紅礬研為細面放入,除去棗核的大棗內,用鑷子夾棗放木炭火,或蠟燭火上燒烤,待烤出味即用患側鼻孔吸。反覆燒烤,反覆吸,直至大棗烤焦不出藥味為止。

心態好

八、細辛10克,胡椒或川椒10克,乾薑6克。共浸於,15毫升~30毫升高度白酒中,4個小時後加入適量涼水,置於鍋內文火煎煮。煎沸時用一喇叭形紙筒,一端罩在藥鍋上,另一端對準患側鼻孔,讓患者吸入蒸氣。每日2次,每次10分鐘

上文就是關於到底三叉神經痛偏方有哪些的一些介紹,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問題有了一定的認識和瞭解,希望這些內容能夠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助,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相同的的治療偏方,可能起到的效果不同,所以大家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自己的情使用偏方治療。

本文由養生之道網(www.ys137.com)編輯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網站內容合作聯繫電話:020-84115797。

標籤:【三叉神經痛怎麼治療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