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逃避健身的五大借口 | 養生知識網

 

A-A+

讓你逃避健身的五大借口

2021年03月2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這些理由可以逃避健身嗎?你怎麼那麼經不住考驗啊,沒有一點耐性,沒有一點自制力。下面就是人們在逃避健身時經常掛在嘴邊的理由,看看吧,也許你的借口就在其中呢。

 

這些理由可以逃避健身嗎?你怎麼那麼經不住考驗啊,沒有一點耐性,沒有一點自制力。儘管健身對健康的益處不勝枚舉,但總會有人冠冕堂皇地列出諸多理由逃避運動。下面就是人們在逃避健身時經常掛在嘴邊的理由,看看吧,也許你的借口就在其中呢。

我太忙了

據專家稱,“生活太忙”是迄今為止最常見的理由。其實許多從事體育鍛煉的人生活同樣忙碌,他們只不過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地井井有條,重視鍛煉罷了。

我太老了

這其實也是一個較為牽強的借口。在涉及鍛煉問題上,沒有老幼之分。專家稱,經常性鍛煉習慣對老年人而言可能比任何年齡段的人群都更有必要。

我太胖了

除非你嚴重超重,否則不斷增加的腰圍並非你遠離體育館的理由。任何身體質量指數(BMI)在25到30之間的人都可以從事體育鍛煉。對於肥胖者而言,鍛煉強度可以降低一些,持續時間稍短一些。

我已夠瘦了

穿小號衣服並不能保證你的健康狀況良好,也不意味著你的心臟機能不錯,或是表明你足夠強壯。體瘦的人無論鍛煉與否,都會擁有更加健康的“有益”膽固醇和甘油三酸酯水平。

我有關節炎

由於關節炎患者會普遍感到疼痛,他們一般不願過多運動。但問題是,如果不活動,他們的體重便會增加,壓力過度的關節因此會更為疼痛。研究人員如今發現,破除疼痛循環和關節畸形的方法就是鍛煉。

標籤:【借口】、【五大】【健身】、【逃避】、【你】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