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疲勞干柑橘皮泡澡 | 養生知識網

 

A-A+

消除疲勞干柑橘皮泡澡

2020年12月2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春天的微風已經吹來,寒冷的冬天已經漸漸離我們遠去。冷暖季節的交替總是會給我們的身體健康帶來影響。如何才能調整好自己的身體來迎接春天呢?生活家小編特別為您準備了最豐富的保健養生知識,幫您過一個健康快樂的春天。

的果皮經乾燥處理後就是一種中藥,也是我們常說的陳皮,其中以冬的皮曬制而成的陳皮質量較好。皮內的揮發油可以幫助我們消除疲勞,泡浴時果皮溶出的營養成分還能趁肌膚毛孔張開時滲透進皮膚,刺激毛細血管,加速血液循環,滋潤肌膚。柑浴在冬天還具有保暖效果,可以使身體持續暖和,適合體質偏冷的人來浸泡。橘皮還有護髮的作用,用它洗頭髮,頭髮會光滑柔軟。

先將橘子皮曬乾保存,泡澡前,將橘皮加入米酒煮過後,留下皮渣,置入不用的絲襪裡,放入洗澡水內浸泡即可,還可用橘皮袋子按摩全身。

標籤:【皮】【泡澡】【柑橘】【干】【疲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