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教青春期少女豐胸 | 養生知識網


 

A-A+

中醫教青春期少女豐胸

2018年09月21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養生之道網導語: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有嗎?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很多,但中醫所說的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最健康。老中醫給出了實用的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

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之中醫食療

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首推食療,青春期少女可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B族維生素、蛋白質以及能促進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從而達到乳房健美的目的。老中醫開出的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食療方為:

羊肝燜黃鱔:

羊肝10克,黃鱔150克。羊肝切片,黃鱔切段,加鹽、雞精醃20分鐘,然後用油爆炒羊肝及黃鱔,加入黑棗20克、花生30克、生薑片10克、醬油、鹽各少許,燜熟即食,每晚食1次。

菊蛋:

肉蓯蓉、杭菊、松子仁各10克,鴨蛋2個,共煮。蛋熟後敲開一頭再煮,熟後棄渣食蛋。每日服1次。

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之中醫按摩手法

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還有一個很重要操作也簡單的方法是按摩。有三個穴位對青春期少女豐胸非常好。青春期少女按摩豐胸的第一個穴道我們叫做檀中穴,那麼檀中穴在哪裡呢?檀中穴是在我們兩個乳頭的中間。在這個位置你可以用大拇指來壓制,如果說你會感覺到很疼痛的話呢,你就用食指輕輕的柔。這樣大概堅持九秒鐘左右,然後放鬆,這樣大概重複二十多次。然後壓下去的這裡九道大概差不多三公分。

青春期少女按摩豐胸的第二個穴位在距離檀中穴和乳頭之間的穴道。兩邊都是,我們叫做神封穴。神封穴的壓法也一樣,我們就是用我們的食指輕輕的壓下去。大概三公分,時間在九秒鐘。這樣持續差不多十到二十次。

青春期少女按摩豐胸的最後一個穴道在乳房下緣的沿胸下圍的位置,我們叫做什麼穴位呢?我們叫做乳根穴,壓的方法呢也是一樣的。堅持每天晚上睡前按摩這三個穴位,青春期少女豐胸的目的就可以在一個月內見效果。

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之調節作息

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有一個不可忽視的一點,老中醫特意提到說。這一點就是作息調節。很多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用了很多,可是不見效果,那就要試試調節作息了。盡量在10點之前睡覺,因為9-11點是腎的養護時間,這段時間的睡眠,對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發揮作用起到很大幫助。

希望在用了這些老中醫給的青春期少女豐胸方法後,讓更多的青春期少女擁有美麗的胸部。

標籤:【豐胸】、【少女】、【青春期】、【教】【中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