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方法有效預防前列腺炎 | 養生知識網


 

A-A+

食療方法有效預防前列腺炎

2018年08月04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在這個開放的社會中,很多男性患上了前列腺炎,對於這種疾病真讓人苦不堪言。而對於健康的男性,就應該學會如何去預防前列腺炎。其實,預防前列腺炎方法有很多,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些食療方法。一起來看看哪些食物可以預防前列腺炎吧。

全麥玉米餅

全麥玉米餅含有硒和大量纖維。加拿大研究人員知覺含有旺盛可溶性纖維素的食物可降低體內的psa工力。psa是患上前列腺癌的標號。

椰菜

椰菜

假如你不欣賞吃椰菜的話,就應當聽聽這個研究後果。一項1200位男性干預的研究知覺那些堅持吃椰菜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幾率要少41%。

番茄

番茄和胡蘿蔔裡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它可打氣你的身子汲取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可能將前列腺癌的幾率降低32%。

西瓜

西瓜同番茄一樣,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一片一英吋長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紅素等於四個番茄。

西瓜

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1-2次。

荸薺

荸薺150克(帶皮),洗淨去蒂,切碎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充分拌勻,濾去渣皮,飲汁,每日2次。

甘蔗

甘蔗500克,去皮,切段,搾汁,飲服,每日2次。

甘蔗

蛋白質是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所以在日常膳食中應多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吃一些瘦肉、魚蝦、禽蛋及豆製品。烹飪時最好採取蒸、煮、燒、炒等方法,這樣可避免高溫造成的營養損失。

溫馨提示:前列腺癌對人體的侵犯往往不易察覺,除日常飲食注意多攝入黃豆類製品外,還應留心其症狀。前列腺癌早期偶有尿頻、排尿費力等表現,一般到晚期才表現出典型症狀。臨床上,將前列腺癌分4期,a期和b期的前列腺變無症狀,c期出現梗阻症狀,d期既有遠處轉移症狀,如骨痛、血尿、腎積水等,又有梗阻症狀。

本文由養生之道網(www.ys137.com)編輯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網站內容合作聯繫電話:020-84115797。

標籤:【預防前列腺炎】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