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拳的妙手 太極拳有效輔助治療白癜風 | 養生知識網


 

A-A+

太極拳的妙手 太極拳有效輔助治療白癜風

2019年10月08日 中華武術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白癜風治療中心專家李春主任介紹:打太極放鬆情緒,增強體質輔助治療白癜風太極拳剛柔並濟,動靜結合有利於強身健體,修生養性,白癜風(治療白點風好醫院)患者打太極拳有助於舒緩情緒,放鬆心情調理身體,增強勉勵力,輔助康復。 

李春專家指出白癜風(治療白點風好醫院)患者練習太極拳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要慢中求功:

要以緩慢的速度進行,不急不躁,沒有對快速,猛烈的追求,只有這樣,才容易使身心放鬆。

2.要思想入境:

心境才能體松,體松才便於心境。如果練拳時邊說話,不僅會使動作紊亂,內氣外散,而其身體也難放鬆,達不到養身的目的。

3.要用意識引導行動:

一切動作都應由意念支配,以意領先,以意行氣,以氣運身,這樣,全身的筋,骨,皮,肉和肌腱,韌帶才可得到徹底放鬆和舒展。

4.要動作輕靈:

輕起輕落,慢起慢落,點起點落。身體不能“硬邦邦的”,落腳不能“撲騰撲騰”響。 

李春主任忠告:

1)、早發現,早治療,90%以上都能治癒;

2)、年齡越小,面積越小,治療越好;

3)、有不能亂投醫,千萬不要相信偏方,以免耽誤情;

4)、白癜風遺傳率比較低,95%以上都是後天引起的,所以不要擔心會遺傳;

5)、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不必擔心傳染問題;

6)、面積過大,年齡一般超過50歲,治療難度就會加大,康復的機率降低。

標籤:【太極拳】、【白癜風】【治療】【有效】、【妙手】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