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讓你在夏日清涼塑身 | 養生知識網

 

A-A+

塑身瑜伽讓你在夏日清涼塑身

2022年03月0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瑜伽清涼調息:當舌頭形成一條豎管子後,進入肺部的空氣立即變得清涼,可以平穩體內的熱氣,還可以使全身肌肉放鬆,產生寧靜安詳的感覺。促進肝脾的活動,增強消化能力,還有解渴的作用。 

嬰兒式

清涼作用:放鬆,尤其是感覺疲勞的時候。放鬆肌肉群,平穩呼吸安寧心緒。

靚作用:減少腹部的多餘脂肪,消除“救生圈”。

姿勢:跪坐,脊柱挺直,手臂垂於身體兩側。盡量保持臀部不離開腳後跟,身體向前,直到前額觸地,雙手放鬆在兩側。

三角式

清涼作用:簡單易學的姿勢,練習過程心平氣和動作緩慢,將注意力集中在身體的運動和伸展上,逐漸平息心中的煩躁情緒。

靚作用:增加全身的靈活性,調節內分泌,治療痤瘡、熱疥等皮膚疾病,使皮膚紅潤光潔。

姿勢:直立,雙腿盡量分開,左腳尖向前,右腿尖向右,雙臂向兩側打開,與地面平行。吸氣,向右側伸展腰部,同時緩緩向下,右手接觸右腳背或地面。左臂向上,手心向前,雙目注視左手。雙臂在一條直線上。盡量扭轉腰部,使胸部向前,保持自然深長的呼吸。

標籤:【塑身】【清涼】【夏日】、【你】、【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