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練瑜伽更要注意以下三要點 | 養生知識網


 

A-A+

夏季練瑜伽更要注意以下三要點

2021年08月2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躲進環境舒適的瑜珈館,是很多MM消夏的首選。那麼,夏季瑜珈應該注意哪些呢?

適合夏季瑜伽課程有身心瑜伽(Body & Mind)、靈動瑜伽(Control Flow)、邁索瑜伽(Mysore)、陰瑜伽(Yin Yoga)、陽瑜伽(Yang Yoga)、經絡理療(Health Massage)。此外,夏季練瑜伽更要注意以下三要點。

  瑜伽關鍵字:時間

清晨,早飯之前是瑜伽鍛煉的最佳時間。傍晚或是其他時間也可練習,但要保證空腹或完全消化以後進行練習。大體上是飯後3到4小時,喝入流質食物或飲料可在半個小時後練習。

瑜伽關鍵字:動作

瑜伽是一種完善的科學體系,所以要求練習者採用準確的方法練習。每一個人應按照個人身體限度練習瑜伽,盡力而為不可強求。瑜伽練習的每一步驟要謹慎從事,不可操之過急,練習過程中逐步增加力度和難度。

瑜伽關鍵字:場地

練習瑜伽時要選擇安靜、清潔、空氣新鮮的地方,房間中注意保持空氣的流通,這對於調息練習尤為重要。在練習關於坐式的瑜伽時可以使用蒲席,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止疲勞。

標籤:【以下】【三】【要點】、【注意】、【更要】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